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朋友婚禮巧遇前男友,聽到他的手機鈴聲,我當場對他求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朋友婚禮巧遇前男友,聽到他的手機鈴聲,我當場對他求婚!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小愛,是一名幼師,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廠裡職工,爸媽對我期望特別高,他們在寵愛對我的同時,給我制定了人生目標,我懂得父母的感受,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乖乖女,按部就班的按著父母的話去做。誰都不會想到,乖巧懂事的我,竟然會因為一個男孩子,跟父母發生激烈的爭吵,任何事我都可以妥協,唯有在感情上面,我想對自己負責,勇敢一回,可是最終我還是沒能抗衡過父母,他們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找到男友的單位大鬧,最終男友辭職並遠走他鄉,跟我斷了聯繫,這成為我心中一直的痛,沒想到,兩年後在朋友的婚禮上,我們竟然意外重逢,四目相對的那一刻,我含淚笑了。在我大學畢業那年,我找了份工作,一次業務來往,我認識了男友大管,作為一個新入職的員工,有些方面我不太懂,大管耐心的告訴我之前的操作流程,幾次接洽下來,我們相處的挺愉快。大管不僅為人熱情,長得也帥氣,是個很有思想的男孩,我對他挺欣賞,沒想到他對我也是很喜歡。



情人節那天,他捧著玫瑰花向我表白,我感動的落淚,當場答應了他,從那之後,我們成了眾人口中郎才女貌的情侶。大管雖然是城里人,但是家庭條件不太好,他的工資大多補貼家用,我心疼他,每次約會吃飯,都揀一些經濟實惠的小餐館,而大管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每個月發了工資,總會想盡心思送我小禮物,為了我,他戒菸戒酒,只為把錢省下來給我買禮物,他的體貼,深深打動了我,我心裡更加認准了他。

我知道父母的擇偶標準,所以遲遲不敢帶回去,我選擇在父親過50歲生日那天,在餐廳訂了一桌,心想趁著父母心情好,把男友帶回去,哪知道當男友一出場,父母氣的飯都沒吃,直接拂袖而去。不管我怎麼軟磨硬泡,父母堅決不鬆口,他們看我態度堅決,最後竟然跑去男友單位,給他跪下,求他放過我,就這樣,男友毫無徵兆的離開了我,手機號碼停了,微信被拉黑,他一下子從我的世界消失,我除了哭泣,實在不知該怎麼辦。



渾渾噩噩中,我度過了兩年,這期間任憑父母怎麼勸我去相親,我堅決不去,哪怕我已經29歲,我寧願這樣單身一輩子,除了大管,我對任何男孩子都提不起興趣。那天朋友婚禮,我去觀禮,在婚禮現場,意外的發現大管也來了,兩年沒見,他瘦了很多,也黑了,看到我他轉身想躲開,這時候他的手機響了,那陣鈴聲太熟悉了,那是兩年前我幫他設置的,想不到他即使換了電話,還是在一直使用這個鈴聲,我確信他的心裡有我。

我不顧一切的跑到他的面前,攔住了他,四目相對的那一刻,我們都哭了,我一把奪過了他的手機,何止是鈴聲沒變,連屏保用的還是我的照片,可想而知,他一定是忘不掉我,正如我忘不掉他一樣。我當著眾人的面,大聲問他:你願意娶我嗎?我的突然求婚讓他愣住了,他搖了搖頭,看到他的舉動,我特別傷心,眼淚模糊了我的視線,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傻瓜,哪有女孩子求婚的,再說求婚不該買戒指嗎?”說著,大管單膝跪地,手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只戒指。



他說:“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顧不到矜持,一把奪過戒指,自己戴在手指上,好像多等一秒,他就會跑掉。經歷過等待,我才明白,這世上任何事都能商量,唯有愛不能妥協。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朋友婚禮巧遇前男友,聽到他的手機鈴聲,我當場對他求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