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兒子接母親來家住,下班回家看見地上一攤血跡,氣得把妻子趕出家門!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兒子接母親來家住,下班回家看見地上一攤血跡,氣得把妻子趕出家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劉國良在家中排行老五,父親已經去世了,他家中有個將近80歲的老母親,母親身體一向健康,兒女要把她接走輪流照顧,都被她拒絕了,她說自己身體還硬朗,自己生活比較自由。劉國良的母親是一個讓人敬佩的人,全村提起來沒有一個不豎大拇指的,年紀輕輕的守寡還能把五個兒女培養的這麼出色!生活肯定少不了心酸,但是大家卻從來沒有聽過她母親的一句抱怨,沒有見她對孩子們發過一次脾氣。對人都是和善有禮,積極熱情,處處為別人著想。

最近他老母親因為腿部摔傷需要人貼身照顧,劉家大姐和二姐年紀大了,身體都不太好,他們就商量著,由他和三姐四姐輪流把母親接到家中照顧。到四姐家去接母親的時候,母親雖然摔傷了腿,下床時需要人攙扶,但看起來精神很好,臉色紅潤!看見劉國良以後笑著喚著他的小名:“小五,你來啦!我這個老太太,要給你們添麻煩嘍。”劉國良趕忙握著母親的手笑著對母親說:“您別這麼說,這是給我們個機會,讓我們盡盡孝心!”



把母親接到家里安頓好,他本想向單位請一個月的假專門在家伺候母親。可是妻子捨不得一個月的工資,對他說:“反正我在家閒著,閨女也去住校了,我來伺候你媽,你就別請假了。”他對妻子不是很放心,她這個人做事沒有什麼責任心,又好出去玩!可是她一再向劉國良保證,一定會盡心盡力的伺候好婆婆。讓劉國良用這月工資給她辦張美容卡。本來單位也忙,劉國良請假單位領導也挺為難,於是他再三叮囑妻子,一定要照顧好母親的飲食起居!

下班回到家,劉國樑買了好多母親愛吃的東西。可是他回家一看家裡沒有人,還看到衛生間門口的地上一灘血跡。他馬上就慌了,給妻子打電話,誰知妻子竟不知道家中發生了什麼事?這時候她接到四姐的電話,才知道原來妻子出門了,把母親一個人留在家裡,母親著急上衛生間,自己下床拄著拐棍到衛生間摔倒了,磕到了頭部,幸虧四姐來看母親發現了情況,趕忙將母親送到了醫院。劉國良急忙趕到醫院,看到在手術室門口小聲哭泣的四姐,他滿心的愧疚,鼻子發酸,眼淚憋滿了眼眶!​



這時母親從手術室被推出來,醫生說幸虧送到醫院及時,腦部血塊已經清除,但是還要觀察。這時劉國良的妻子也趕到了醫院,向他解釋說,都怪平常一起跳廣場舞的姐妹,硬把她給拽去跳舞了。看到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妻子,劉國良惱怒的衝妻子吼到:“要不是我為了方便四姐來看媽,把鑰匙給了四姐,四姐又來的及時,你有沒有想過會有什麼後果?你不配來醫院看我媽,我不想看到你,你給我滾!”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