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後每月都孝敬婆婆一千,吃飯時小侄子說一話,我決定未來一分不給!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婚後每月都孝敬婆婆一千,吃飯時小侄子說一話,我決定未來一分不給!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和老公是大學的同學。他們家是農村的家庭,家裡還有個哥哥。他哥哥早年退學在外面打工賺錢,他家裡只有他一個人在讀書。老公也爭氣,從農村考到了我們這所大學。剛開始我們沒有交集,但是在一次兼職中我們相識相知,我覺得他特別的安穩可以給我很大的安全感,他也開始追求我,於是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畢業後我們先是找工作,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很快我們就商量結婚的事情了。因為老公家裡沒什麼錢,所以我們家就沒要彩禮錢。​

所以婚禮上的錢大多都是我家出的。我也不介意,本來我看中的就不是他的物質,而是他這個人。我們結婚後很恩愛,在這期間因為老公家裡的父母年邁,所以我們為了讓他們過得好一點就每個月給打一千塊錢。雖然不多但是在農村也不愁溫飽。我們也能放心不少。雖然我們每月打錢給公公婆婆,但是公婆和我們並不經常走動。但是也正常,都有自己的生活,這個強求不來。但是前些天,老公的哥哥突然叫我們去他家裡,因為他搬了新家蓋了新房子,要一家人一起聚一下。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公婆了,唯一的聯繫就是每個月給他們打錢的時候。我和老公回了鄉下,帶了很多禮品還準備了一個大紅包恭賀他喬遷之喜。但是我見到公婆時候我驚呆了,他們瘦了一大圈而且穿的衣服也都是破破爛爛的。按理說每個月一千塊足夠他們生活了,為什麼他們過得反而沒好倒是更苦了。直到我們吃飯的時候。小侄子說了一番話讓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爺爺奶奶,你們今天怎麼回來吃飯了啊,不用乾活了嗎?”

我一聽覺得不對勁,現在也不是農忙的時候,幹活干什麼活?我問了一下,但是公婆一直支支吾吾的不肯說。在我的逼問下他們還是說了出來。原來,老公哥哥的新房子不是他自己賺來的,他掙不來錢沒錢蓋房子所以只能逼著自己爸媽去幹活,而且我們每個月給他們的一千塊根本他們就沒花過,而是全到了他手裡。我氣不打一處來,當場就和他吵了起來,可是他卻說這是他爸他媽,不用我操心。公婆也一直拉著我不讓我說話。我幫他們,想讓他們過得好,但是人家卻不需要。



我和老公找個藉口就回去了。我決定了以後不會再給一分錢。應該盡的孝心我都盡了,我沒必要給一個有勞動力的男人每個月按時打生活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婚後每月都孝敬婆婆一千,吃飯時小侄子說一話,我決定未來一分不給!」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