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繼父來城裡幫我帶孩子,兒子嫌他睡覺打呼,老公說一話我痛哭流涕!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繼父來城裡幫我帶孩子,兒子嫌他睡覺打呼,老公說一話我痛哭流涕!」!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是一個農村女孩,和老公結婚有三年了。我們是相親認識的,開始我對這段感情心裡沒譜,我是土生土長的農村人,從小父親去世的早,母親帶著我改嫁;而老公是城里人,公婆開了兩家批發部,我以為我們之間是沒有可能,可禁不住表嫂的勸,就來相親了。哪知道老公對我一見鍾情,他說城鄉都一樣,他是娶媳婦,又不是買戶口,就這樣我成了他的女朋友。

母親帶著我嫁給繼父後,我們日子也不好過,繼父有個兒子,特別排斥我們娘倆,經常欺負我,還會拿剪刀剪我的頭髮。好在繼父這人不錯,每次都不護犢子,經常警告哥哥要再敢欺負我,就打折他的腿。就這樣過了兩年,哥哥嫌家里人多,初中畢業後他就出去闖蕩,可短短幾個月,家裡得知他因為結識了不良青年,在一次打架鬥毆中,意外身亡。



一夜之間,繼父蒼老了許多,這個兒子是他的全部,現在他的希望跟著他一起消散。那段時間,繼父愛發呆,這可把母親急壞了,天天哄繼父開口說話,過了好久,繼父總算振作起來,又開始下地干活,只是臉上很少再出現笑容。就在一切都回歸平靜的時候,母親出了意外,那天早上繼父下地干活,母親喊著頭疼,我就讓她多睡一會,等我把早飯燒好,再來看她時,已經沒了呼吸。

短短兩個月,我和繼父都失去最親近的人,我想母親不在了,這個家我也沒有必要再待下去了,就背著行李去打工。後來認識老公,婆家人希望我們早點結婚,所以很快就辦了婚事。婚禮前,我領著老公回繼父家去了一趟,不管怎麼說,繼父養了我幾年,我大喜日子,是該邀請他出席。



婚禮那天,我把繼父請上了婚禮台,代表我父母的身份,在我和老公給繼父磕頭的時候,繼父眼裡淚光泛泛,從口袋裡掏出準備好的紅包給我們。婚後,我們和公婆分開住,想到繼父一個人在老家挺辛苦,我提過讓他過來一起住,可繼父拒絕了,他讓我們好好過日子,不用為他操心。

前兩年我有了孩子,逢年過節我們會回去看望繼父,看著繼父一年一年的變老,還要下地干活,我和老公商量,馬上兒子要上幼兒園了,乾脆讓他進城來接送孩子,我們也好把心思用在生意上,家里人肯定比僱保姆要可靠。在這樣的安排下,繼父才同意進城,跟他說的時候,能看出繼父還是很高興的,可能他也一直想過來,但沒有合理的理由,所以每次才沒有同意。



繼父閒不住,進了城看到我家桌腿鬆動了,拿起螺絲刀就給擰緊;電風扇不轉了,他也給搗鼓好,總之一件件壞東西在繼父的手下,神奇的修好了。兒子對姥爺敬佩的不行,可沒兩天,兒子開始跟我訴苦,他說姥爺睡覺愛打呼,他不想姥爺住在這了。聽了兒子這麼說,一時間我找不出話來安慰他,我們這是兩室二廳的房子,心想兒子小,就讓繼父和兒子睡一個房間了。

一旁的老公聽了,立馬批評兒子,他說人老了瞌睡少,姥爺還能打呼說明他身體好,等到睡不著覺那就糟了。老公還說,爸爸媽媽也會變老,等到那時候我們也打呼嚕,你是不是也要把我們趕走啊?我聽了流淚不止,兒子也低下頭,承認了錯誤,他保證以後再也不說這樣的話。為了給兒子一個好睡眠,我和老公動手,把另外一間會客廳給鋪了張床,這樣問題就解決了。你們說這麼善解人意的老公,遇到了是不是福氣?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繼父來城裡幫我帶孩子,兒子嫌他睡覺打呼,老公說一話我痛哭流涕!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