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友第一次帶我回家,他大舅跟我閒聊兩句,我轉身提出了分手!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友第一次帶我回家,他大舅跟我閒聊兩句,我轉身提出了分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百合,今年24歲,長這麼大,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成雙成對,我心里挺失落,其實我長得挺漂亮,高挑的個頭,白皙的皮膚,還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我想一直沒人追我,估計是緣分沒到吧!我是家中的獨生女,父母都是教師,從小他們就教育我做人要本分,不要打扮的花里胡哨,我媽跟我說女孩子不要化妝,要講究自然美,我覺得她說的挺對,所以我平時除了擦點大寶,都是素面朝天。

我在一家火鍋店打工,每次店裡來了貨品需要搬運,遇到後廚忙的情況下,只能我們服務員自己動手,那些女同事都裝淑女,說自己搬不動,我覺得那些東西一點都不沉,所以每次她們都一致推選我去搬貨。那天我正在搬著一堆紙巾,不小心碰到了一個行人,我趕緊低著頭跟他說對不起,他沖我發了好一頓火,就在我抬起頭的時候,他突然換了笑嘻嘻的面孔,說剛才是跟我開玩笑的。晚上他帶著朋友來店裡吃飯,還主動跟我打了招呼,從那以後,他經常來店裡,慢慢的我們熟悉了起來。



有次下著大雨,我沒有帶雨傘,他竟然來接我下班,我雖然沒有談過戀愛,但又不傻,知道他的意思,我估計他要向我表白了,果然,送我到樓下的時候,他拉住了我手,提出做我男朋友,那一刻我心好亂,一想到我終於要脫單了,止不住興奮,羞澀的點了點頭。

有了男朋友的日子真不一樣,我每天都會想念他,男友是個特別浪漫的人,經常會帶我坐在水庫邊看星星,我們會買兩塊燒餅,坐在那一邊吃晚飯一邊聊天。



雖然花錢不多,但是特別有意義,男友也會送我禮物,我過生日的時候,他給我買了一個頭箍,花了12元,特別漂亮,我每天除了睡覺,都捨不得摘下。男友家是農村的,他是做銷售工作的,每個月的工資有4千多,他說要為我們的以後考慮,這些錢都存起來,我覺得他的想法不現實,要是指望他的工資買房子結婚,怕這輩子都等不到了。我告訴他,我父母早已在城裡給我買了一套婚房做陪嫁,當男友得知這個消息,他的眼睛都亮了,沒多久就提出帶我回家見他父母。

我買了1千多元的禮品,跟著男友認門去了,他家住在村口,房子還是很舊的平房,我看村里的樓房挺多,問他家怎麼沒有蓋房子,男友說樓房住著麻煩,還要爬樓梯,不如平房省事。男友爸爸不在家,他媽媽對我很熱情,特意從菜地裡摘來黃瓜西紅柿招待我,她說這都是有機蔬菜,在城裡可吃不到,我嚐了一個,確實很可口,男友媽媽還給我用方便袋裝了點,讓我帶回去慢慢吃。他家在村口,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大家路過的時候總是會多看我兩眼。



弄的我挺不好意思,就在這時候,男友大舅來了,原來他們都住在一個村子,聽說外甥帶女朋友回來了,特意來看看。男友媽媽在做飯,喊男友過去燒鍋,我坐在那玩手機,大舅就找我聊了幾句,他說:“王艷,你好像還是去年來的,怎麼這麼久都不來看大舅啊?”大舅的話讓我很好笑,我說大舅你記錯了,我叫百合,不叫王艷。大舅聽我這麼說,不高興了,他臉一沉:“你就唬大舅,你去年在這住了一兩個月呢,小濤說你們年底結婚,怎麼最後也沒信了,你這次回來,就是辦婚事的吧!”

這時候男友走了出來,看到大舅在和我說話,他慌了神,我問他王艷是怎麼回事,他之前口口聲聲說和我一樣,長這麼大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我是第一個讓他動心的女孩子,現在看來,他說的是假話騙我。
我就想不通了,我都沒有嫌棄他家條件不好,願意做他女朋友,他怎麼對我這麼不老實,我氣的拎起禮品轉身就走,提出了分手。我幸虧和大舅聊了幾句,不然等到生米做成熟飯,我肯定吃虧,大家說,我該不該感謝大舅?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男友第一次帶我回家,他大舅跟我閒聊兩句,我轉身提出了分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