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嫂子生孩子後我爸媽都偏心,我氣得回去爭寵,我哥哭著叫我別鬧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嫂子生孩子後我爸媽都偏心,我氣得回去爭寵,我哥哭著叫我別鬧了!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家子都說我做得太過分了,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我怕父母的愛被嫂子分走想搶回來就是過分嗎?我爸媽有兩個孩子,一個是我哥,一個就是我了,我是家裡的女孩子,而且是比較小的那一個,所以父母和我哥都特別寵我,可是自從我嫂子嫁到這個家,一切都變了,我爸媽把嫂子當成了女兒,而我這個女兒到是像極了外人。我哥先結的婚,那時候我和嫂子相處的不錯,但關係不好就是因為我嫁了人。​我公婆家裡農村的,老公在家時排行老二,上面有個哥,下面有個弟弟,他是家裡最不受寵的那個。​

但他娶的好哇,三兄弟裡就我老公娶了市裡媳婦,而另外兩個都是農村媳婦,要多土有多土。農村的房子我住不習慣,結婚後我就帶著老公回我媽那裡住,我吃慣了我媽的菜,我習慣了我媽幫我洗衣服了,讓我自己做菜,讓我自己洗衣服,我真的做不來。父母見我帶著老公來他們有些不高興,雖然他們沒有說什麼,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就這樣過了半年,我懷孕了,老公要我回去,不要讓村里人看了笑話,於是我回去了。



就這樣,在農村呆到生,我覺得村里醫療條件不行,就又到我媽這邊的醫院了,因為嫂子的二胎和我家孩子差不多的時間出生,我媽告訴我她可能沒辦法過去照顧我了,她要在醫院照顧嫂子,當時我就不高興了,衝了我媽幾句,我哥急匆匆地來了一趟醫院,塞給我1萬塊錢。

我心裡開始不平衡了:我媽對我嫂子怎麼這麼好,我感覺我被冷落了,當女兒的居然不如當兒媳的?內心醋意滿滿,各種不是滋味。



不行,等我出院,我要去我媽那裡,我要把我爸媽搶回來,從我嫂子那裡搶回來,我要告訴她:那是我爸媽,不是你爸媽!我生了女兒,順產。出院後,老公和公婆接我回去,我告訴他們:直接去我媽那裡。他們自然不敢說什麼,把我帶去了爸媽那裡。我媽看到我來,挺吃驚的,她勸我回婆家坐月子,還說這是習俗,特別還提了嫂子,說什麼嫂子在婆家坐月子,我也應該在婆家坐月子。老公和婆婆都希望我回去,可是想到我媽一口一個嫂子,我心裡越發的難受,他們越讓我怎麼樣,我越不怎麼樣!

於是我留下來了。我媽本來的計劃被打亂了,她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照顧得了兩個產婦,於是她出錢請了個阿姨幫忙,但我要求:我媽照顧我,那個阿姨照顧嫂子。整個月子,我媽臉色不好,但照顧的我還是無微不至的。因為要給孩子擺滿月酒,老公還是把我接了回去,滿月酒一擺完,我就帶著老公回了我媽這裡。看到我媽哄著嫂子的孩子,我的心裡更不是滋味了,我在心裡暗暗想到:我一定要把我媽搶回來!



我哥看到我回來了,立馬就哭上了:妹呀,你吃你嫂子的醋幹什麼?媽本來說好了等你嫂子出了月子就去把你接回家照顧的,可是你太心急了,你知道不知道因為坐月子你嫂子哭了多少回,眼睛都哭壞了啊,她說媽太偏心了,沒把她當回事兒。聽到我哥的話,我扭頭告訴老公:我們回去吧。我們走了,有什麼事兒不回娘家了,我嫂子說我媽偏心,可我看到都是我媽在偏心嫂子,我想從嫂子的手裡搶回我的爸媽,這有什麼錯嗎?​

我哥為什麼要哭呢,難道我做錯了嗎?搶回自己的爸媽就是過分嗎,為什麼他們都說我做得太過分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嫂子生孩子後我爸媽都偏心,我氣得回去爭寵,我哥哭著叫我別鬧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