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你足夠優秀,所以遇見了同樣優秀的他!這就是愛情吧!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你足夠優秀,所以遇見了同樣優秀的他!這就是愛情吧!」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 有人問過我:“很迷茫自己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人度過餘生?”而我想說,與其說是找一個什麼樣的人陪伴自己,倒不如仔細思考一下,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能吸引什麼樣的人?
昨天我高中時候的同學結婚,我去參加了婚禮。按現在的觀念來說,她應該算是典型的晚婚了吧,三十二歲才結婚,但是她的臉上卻滿溢著幸福的笑容。

C姑娘,三十二歲,大部分人嘴中的大齡剩女,萬千上班族中普通的一員。從不相親,亦不願將就,淡定而優雅地過著一個人的小日子。
C姑娘是一個生活中充滿活力的女孩,她愛好音樂,所以報了鋼琴班,空閒時間會去彈彈鋼琴,聽聽音樂。她還租了一小間花房,養了些她喜歡的花花草草,每個週末她都會去花房裡坐上半天,晒晒太陽,靜下心來看看書。

聽她周圍的同事講,工作中她是個拼命三郎,分秒必爭,勤奮努力。但沒想到生活中她竟是這樣一個溫柔賢惠,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如此精緻的女孩兒。
不僅如此,C姑娘每天早上都會到公園慢跑一個小時,把鍛鍊身體當成每天早上的必修課。正因如此,她變得積極又健康,給周圍的人帶去的都是正能量。



所以後來她等到了一個和她一樣陽光積極的男生,男生喜歡各種運動,笑起來很溫暖,有種莫名的吸引人的力量。

男生也是一個揹包族,經常揹著包說走就走,只為了多去看看這個世界,他在路上拿著相機拍攝各種美景,走遍好多城市和街道,大概是為了跟這樣一個與他有著相同靈魂的女孩相遇吧。
其實對的人,多晚遇見都不晚,等到最後只是為了跟對方說一句,哦,原來你在這裡。

他們戀愛的時候,一起健身,養花,在花房看書。放假的時候就手拉手揹著包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
男生送給她一個錢包,寓意著以後我的錢都歸你管了。巧合的是,C姑娘也送了一個錢包給男朋友,裡面夾著一張照片,她希望她能一直陪在他的身邊。



後來,他們順理成章的結婚了。
幸福的故事看起來都是相似的,不幸的故事卻各有各的不幸。記得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一個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就會有什麼樣的人愛上你。”的確如此,人與人相遇,不單單是緣分使然,更多的是一種吸引力。你是誰就會吸引誰,你是誰便會遇見誰。

所以我想大概她足夠優秀,足夠耐心,足夠獨立,所以註定遇見那個同樣優秀的人。
很多人都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家人不斷的催促,安排各種相親,然後遇到一個感覺不那麼討厭的人就匆匆決定了一輩子。彷彿結婚這件事只是一項任務,只是為了給家人一個交代,為了結婚而結婚。然而日子並不是看著順眼就能湊合在一起的,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感情基礎也不牢固,每天都吵得精疲力竭,這樣的愛情還有什麼意義呢。

兩個人間的相處模式,無非就是你自己覺得自然、舒適就好。
我認識一個女生,她和她的男朋友談了整整九年的戀愛。有次我們出去吃飯,我忍不住問她是怎樣維持了時間這麼久的戀愛狀態,她說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他玩他的,我玩我的,之後還能聊到一塊兒,就這麼簡單。



她說,女孩得學會經營自己,給自己不斷進步和成長的空間。
她說他不主動聯絡她的時候,她從不追問他的行蹤。在其他女生因為男友忙於工作忽略自己而生氣發火的時候,她在為了工作上能有更好的成績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在其他女生因為男友不主動聯絡而電話簡訊連環轟炸的時候,她為了增添一些生活上的愛好而在花店裡學著插花。

她告訴我說,女孩就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努力保持上進的姿態,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獨立,而不是把自己的全部生活都禁錮在愛情的圈子中。畢竟內心豐足的人,才能吸引更好的人。
人生說到底就是一場一場的遇見,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見對的人,篩選錯的人。

因為你是誰,便會遇見誰,因為你是誰,便會吸引誰。所以你養你的花,看你的書,保持生活的熱情;他忙他的工作,加他的班,保持上進的心態。各自有自己的圈子,也能一起出去吃個夜宵,傾訴一下自己的煩惱。如此歡歡喜喜,簡簡單單,大概,就是幸福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有錢人經典語錄並分享這篇「你足夠優秀,所以遇見了同樣優秀的他!這就是愛情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