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瓜農花8000收養一個兒子,翻出兒口袋裡的家庭地址,善良養父千里還子!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瓜農花8000收養一個兒子,翻出兒口袋裡的家庭地址,善良養父千里還子!」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河南省鄉下一個偏僻的村子裡有一個瓜農,他和妻子養了十畝的瓜田。

他們勤勞能幹,可是結婚多年,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有個孩子。
瓜農李大爺是個特別善良的人。

自己沒有孩子就經常趁著農閒的時候,照顧左鄰右舍的孩子。
23年前,李大夫婦剛從瓜地裡回來,同村一個常在湖北武漢打工的青年就找上門來。



那個青年說:大爺,我這次在火車上認識了一個女的,她有一個三歲大的孩子養不活,想送人。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想收養一個孩子,所以就把他們帶到村來了,你要不要看看?
李大爺喜得合不攏嘴,他說:好啊好啊,看看。
李大爺見到一個30多歲的女人抱著一個長相十分可愛的男孩。
男孩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膚,俊朗的五官。

李大爺當場就決定: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孩子我要了。
李大爺在暗示下,取出自己多年的積蓄8000元給了女人。
要知道23年前的8000塊錢是一筆很大的財富了。
李大爺和妻子抱回兒子以後,夫妻倆眉開眼笑的可是孩子突然哇哇大哭了,而且孩子喊著要媽媽。
李大爺夫妻倆傻了,因為他從孩子的口音中聽出,不是本地人。

孩子的內衣口袋裡還裝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的是孩子的地址。
李大爺心想這孩子,肯定是拐來的。
夫妻倆給孩子取了個新名兒,疼愛有加。
可是兩年後當瓜農老李晚上睡覺前,打開收音機,聽老電台節目的時候,聽到一個年輕母親尋兒的故事。



這個故事很悲傷,講的是年輕的母親和她三歲的兒子,在一次趕集中不小心走失。
後來一直沒有音訊,孩子的父親得了重病,因為孩子的丟失,病情更加嚴重。
孩子的父親每日都在生死線上掙扎,這就是希望能夠多活一日,能夠在最後的日子裡見兒子一眼。
如果有人願意把兒子送回他們身邊,他們願意用全部的家當來換,如果不夠,還可以替好心人打工。
年輕的母親哭的撕心裂肺,老李也聽到難受,從那以後他寢食難安,而且一直在自責。

5歲的小兒子,很聽話懂事。
老李種瓜賣瓜的日子裡,有時候太忙了,顧不上吃飯。
五歲的小兒子就會拿著媽媽做的飯菜送給父親吃。
老李賣瓜換錢以後總是會給娃子買兩斤牛肉。
可是娃子,總是把肉夾給老李說:爸爸這麼辛苦,要多吃點肉。

老李看著兒子懂事,心裡說不出的感動!
可是一想到兒子的親生父母在遠方牽掛著孩子,他又於心不忍。
後來老李終於下定決心,人不能太自私,他帶著兒子踏上了尋親的道路。
老李首先帶兒子去了湖北那個汽車站的派出所,然後按照地址打聽到孩子的年紀和身世。
老李那一路上帶著兒子坐火車過去,住最便宜的酒店,吃最便宜的干糧饅頭!



最後老李去了一個鎮上,找到了那戶人家。
一個鬍子花白的老人和一對夫妻熱淚盈眶的過來接孩子。
母親看到兒子的那一刻,翻了翻兒子左胳膊上的一塊胎記,才確定這就是他兒子。
母親把兒子抱在懷裡,哭成了一個淚人:小軍啊,你再不回來,我也不想活了!
你知道媽,這些年是咋找你的?

孩子的父母在武漢開了一家工廠,那年他們回鄉的時候。
孩子媽媽留了個心眼兒,提前把小紙條放進孩子的內衣兜里。
結果下了火車站逛街的時候,人家給孩子一個棒棒糖,孩子就跟著人家走了。
孩子的爸媽把老李接進去,好吃好喝的招待了幾天。
後來兩家成了朋友,孩子爸媽掏了10萬帶老李媳婦去看病。

後來老李和媳婦做的試管,順利生下一個兒子。
街坊鄰居都說這是老李是個善良人,是老天爺賞賜他的福分啊。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Pineapple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