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女人都該看!男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酒後,女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這個時候」你們知道嘛!

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人女人都該看!男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酒後,女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這個時候」你們知道嘛!」!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吧!

男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酒後半醉的時候,女人思念一個人,是在深夜失眠的時候。
所以,當一個女人深夜跟你說話,你千萬不要對她冷漠;一個男人酒後打電話說想你,你千萬不要以為是醉話。

01
有些人,你以為是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也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當太陽落下又升起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隻是兩個人的結局。



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所以有時候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也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

02
就像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性格就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則會越來越霸道。
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其實我不是天生好脾氣,我隻是怕失去你,才願意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



所謂性格不合,隻是不愛的藉口。
時間是一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以為過不去的 。

03
我曾經一度很喜歡聽《熱戀過後》這首歌裡面的一句歌詞,每次聽都能打動我——
“熱戀過後,激情退散。”當初的我,覺得很寫實,很殘酷。
但當遇到新的人,我又會對愛情有所憧憬,也許有一天,我能遇到一個人,我們即便過了熱戀,說好的幸福也不會風吹雲散。



最後,我希望所有的在聽節目的你的愛情,即使轟轟烈烈的熱戀過後,愛情依然在。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有錢人經典語錄並分享這篇「男人女人都該看!男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酒後,女人思念一個人是在「這個時候」你們知道嘛!」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