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不同意老公和我在一起,還說他哭的日子在後面,現在的發展我笑了!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婆婆不同意老公和我在一起,還說他哭的日子在後面,現在的發展我笑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家裡很窮,窮到你不敢想像的地步,不只窮,而且我家男孩兒多,還是三個。


父母有四個孩子,三個兒子,一個女兒,我是最小的那一個。我長得挺漂亮的,老公說他對我一見鍾情,非我不娶,然後展開了強烈的追求,我本來是不願意的,因為我們兩個門不當戶不對,但是老公的真誠打動了我。老公家裡條件很好,有一個姐姐,已經出嫁。我和老公戀愛的時候遭到了婆家的反對,還對老公說:你哭的日子在後面呢!他們看不起我,說什麼都不想讓老公娶我,因為我家太窮了,我還有三個哥哥,怕這樣的家庭會拖累到他們,但是老公不顧家人反對,還是娶了我。



結婚的時候,我是沒有彩禮的,因為公婆說了:給你彩禮你也會貼補娘家,所以彩禮什麼的,別想了!老公怕委屈我,從自己攢的錢裡拿了5萬塊給我,我沒有給娘家一分,全部拿來做生意了,我有志氣,我要讓你們這些嘲笑我的人都閉嘴!雖然我家裡很窮,但是我是家裡最小的那個孩子,父母和三個哥哥都很寵我,聽說我要做生意,哥哥每人湊了幾千塊錢給了我,雖然他們沒錢,但是這份情是無比珍貴的。


我的生意做的很成功,哥哥們的錢我當是他們入股了,每年會給他們分紅。而我哥哥呢,也很爭氣,大哥二哥去了大城市,現在一個月好幾萬,娶了市裡的嫂子成了家,三哥包了山頭養雞,收入也很可觀。哥哥有錢了,把父母的房子蓋成了三層小洋樓,在村里氣派非凡。我娘家是越來越好了,但是婆家卻是越過越差,公婆自己弄了點小生意賠了,為了把錢還清,他們不得不把房子賣了,現在在租房子住。他們一直不願意告訴我們,特別是不想告訴我,因為當初他們是怎麼嘲笑我的他們很清楚,怕我記仇。



公婆租房子住還是老公告訴我的,我告訴老公:既然爸媽不想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那我們給他們買個小房子住吧。於是我和老公去物色房子,看上了一個地段不錯的房子,我哥知道我要買房給公婆住後,問清了價格,三個人都出了錢讓我付全款買了房,我說要我自己買,三個哥哥說什麼都不同意,非要自己掏錢,而且嫂子也很支持,希望以後婆家對我改觀,以後在婆家咱挺直腰杆儿,走哪兒都硬氣。三個哥哥對我真的很好,我很感動,這就是親情。

當婆婆知道這房子是我娘家人買的時候,她羞愧的無地自容,親自跑來跑我道歉,說以前如何如何對不起我,但是一家人有什麼好記仇的呢,我原諒了婆婆,我們冰釋前嫌。




雖然我和公婆沒有住在一起,雖然我哥離我很遠,但是我們的心連在一起,親人,有什麼好計較的呢?親人,有困難就是要互相幫助的。我把一手爛牌打好也是不容易的,但是結果是好的,這就夠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婆婆不同意老公和我在一起,還說他哭的日子在後面,現在的發展我笑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