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帶男友見我媽,去高檔餐廳點了一桌菜,他沒錢付款,我媽卻要我嫁給他!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帶男友見我媽,去高檔餐廳點了一桌菜,他沒錢付款,我媽卻要我嫁給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和男友相識是在酒吧里,那個時候我剛和前男友分手,心情很不好,他走過來陪我喝酒。

我們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感覺相處的很融洽,兩個人在臨走前還互相留下了聯繫電話。後來,就常常約出來見面,他長得沒有前男友帥氣,但是要比前男友細心。他讓我做他女朋友,我那個時候覺得自己剛分手,是他幫我走出悲痛的日子,心竟然被他感動了,我就答應了。

帶男友見我媽,去高檔餐廳點一桌菜,他沒錢付款,媽卻讓我嫁給他

(source: myhealth911)



 

交往了一個多月,他對我很好,但是我覺得只是覺得感動,並沒有心動,我也把這種感覺告訴過他,他說只要給他時間,他會讓我徹底愛上他。

我媽生日的時候,男友提出要請我媽吃飯,再加上我媽天天喊著要讓我帶男友回來,讓她看看,我就答應了。我和男友選好了酒店,也打電話通知了我媽地點,我媽來了之後,卻臨時變卦,說想去附近那所高檔餐廳吃飯。

我一聽當然不同意了,那個餐廳菜是出了名的貴,我給我媽使眼色,我媽卻裝作沒看見。男友這時候微笑著答應,說去那裡吃飯。

帶男友見我媽,去高檔餐廳點一桌菜,他沒錢付款,媽卻讓我嫁給他



(source: myhealth911)

 

到了那高檔餐廳,我媽下手特別狠,專門挑著貴的點,我看著都心疼,這得花好幾千塊錢,我還擔心,男友帶著那麼多錢出來了嗎。

吃完飯之後,男友去付款,他連錢包都沒拿直接去了前台。我媽還偷偷跟了過去,我還在想一會在怎麼解決這尷尬的場面,只見男友和我媽笑呵呵一起回來了。

帶男友見我媽,去高檔餐廳點一桌菜,他沒錢付款,媽卻讓我嫁給他



(source: myhealth911)

 

男友把我們送回家之後,獨自一人走了。我媽一進屋,就拉著我說:“丫頭,你一定要好好抓住這個男人,你一定要嫁給他。”我媽這才告訴我,男友剛才在餐廳根本沒有錢付款,只是簽了個字。原來那家餐廳是他爸開的其中一家,他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富二代。

這些男友之前對我隻字未提,我對他竟然產生了敬佩之情,他不像其他的富二代,招搖過市,處處顯擺,瞧不起人。但是,我對他更多的是友情,我還是沒有像喜歡前男友那樣喜歡他。

我現在好為難,我到底是聽我媽的建議,嫁給這個男人,還是結束這段戀情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帶男友見我媽,去高檔餐廳點了一桌菜,他沒錢付款,我媽卻要我嫁給他!」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