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生了一場重病住院,讓我看清了女兒和兒媳的區別!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生了一場重病住院,讓我看清了女兒和兒媳的區別!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不經歷生死,很難看清是誰對你真心,誰對你假意,自己老了,病了,還是得依靠自己的子女,不要指望一個和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對你好,更不要指望你能捂熱一個人的心,有的人心,你就是再怎麼掏心掏肺,也是捂不熱的。

我今年54歲,是名普通的退休工人,一個月三千多,老伴也退休了,我們有一個兒一女,他們相差2歲,我們老兩口從小就偏心兒子,認為中國的傳統還是指望養兒防老,女兒就是用來孝順,兒子就是疼愛的。

一場病,讓我看清了女兒和兒媳的區別

(source: myhealth911)

 



從小我就沒正眼看過女兒,常給她穿別人穿過的破衣服,用過的破玩具,即使生病了,也總是去衛生所花幾塊錢開幾片藥,兒子呢,是全家人的心頭寶,所有的衣服玩具都是新的,就是打個噴嚏,我們就嚇得去縣醫院。

他們姐弟搶東西的時候,我總是呵斥女兒,讓她讓著弟弟,兒子可以給我們老劉家傳宗接代,女兒就是個賠錢貨,嫁人了就是別人家的人了。

女兒從小就學習成績優異,高考時,她考上了重點,她哭著求我,讓我送她去上,老師也來我們家幾次,勸說我送女兒上學,我不同意,四年大學,怎麼也得花5萬。

兒子頑皮搗蛋,愛闖禍,誰的話也不聽,初中時,因為和別人打架,被學校開除了,我和老伴急的幾天幾夜沒睡,後來,託人讓他進了技校,畢業的時候,花了不少錢讓他進了一家國企。

一場病,讓我看清了女兒和兒媳的區別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女兒真正的決裂是女兒要嫁給一個孤兒,他家只有他和一個妹妹,爺爺帶大他們,家是農村的,要多窮有多窮,我不同意,女兒就把戶口本偷出來,兩人領了結婚證。他們來看我們,我和老伴氣的把他們帶的禮物全扔了,就當沒生她。

兒子在婚姻問題上比較爭氣,嘴也甜,會哄女孩子開心,娶了一個我們當地一個小老闆的女兒,我和老伴高興的見人就發喜糖和煙。

兒媳嫁入我們家,我對她比對親女兒還好,掏心掏肺的,婚後第一個月,媳婦想買車,我們就拿出了20萬給她買。

我們家是城中區,拆遷的時候,分了兩套房,一套我們住著,一套準備出租,女兒沒房子,想租,我就要他們一年2萬的房租,比其他人貴四五千,女兒也沒說什麼,把錢給了我,我扭頭就塞到兒媳口袋裡,讓她花。

我每天早上六點就起床給兒媳做早飯,她七點多醒了,我趕緊把飯冷好,女兒不愛吃蔥花,媳婦愛吃,我就三天兩頭的做煎餅,蒸饃,炒菜都放,根本不顧女兒的感受,也從來不讓兒媳吃剩飯剩菜,都是我和老伴吃。



一場病,讓我看清了女兒和兒媳的區別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老伴雖然都有退休工資,但我們把錢攢起來,這些都是兒媳的,她想要買一條一千多才羽絨服,我眼也不眨把錢付了,至於女兒,我隔三差五的就找藉口要一些錢,希望能多給兒媳留點。

前段時間,我生病了,得了早期胃癌,需要做手術,老伴身體不好,女兒正在坐月子,不能來,我就滿心歡喜的以為能指望兒媳了,女兒到底不中用。

我躺在床上不能動,兒媳就在旁邊玩手機,我口渴,要喝水,她剛開始還好,倒了幾次,就有些不耐煩,而且,也不願意跟我說話,吃飯的時候,我只能喝點米湯,中午醫院沒賣的,我讓她去外面買,她不情願的說,挑什麼跳,就盛了一碗米飯,放在我床邊,我掙扎的起身,勉強吃了一口,下午,媳婦嚷著沒意思,就去隔壁的商場逛街買衣服了,我憋了一個多小時尿,她還沒來,只好央求護士扶我去廁所。

才照顧了不到一天,兒媳就說累的受不了了,打電話讓兒子來,自己回家了,兒子來了,什麼​​也不會幹,都怪我從小嬌養他,伺候了兩天也跑了。

我哭著給女兒打電話,女兒顧不上坐月子,立馬來醫院看我,說女婿可以餵孩子喝奶粉。女兒盡心盡力的照顧了一個多月,回想以前做的,我感到特別對不起女兒。

出院後,我執意把房子送給女兒,兒子和兒媳不同意,說我們才是一家人。

我不顧反對,做事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女兒始終是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還要幫女兒帶外孫。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生了一場重病住院,讓我看清了女兒和兒媳的區別!」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