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情商低的六個特徵:有兩個以上,說明你的情商很低!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情商低的六個特徵:有兩個以上,說明你的情商很低!」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toutiao)

 

情商低不可怕,可怕之處在於認識不到自己情商低,如若認識不到,情商沒有最低只有更低,為了助你早日知道自己情商到底低不低,如若低到底低在哪裡,以下情商低的六個特徵還望你銘記於心,到時對號入座加以分辨,爭取早日對症下藥,儘快藥到病除。

(source: toutiao)

 

一、你雖然不容易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很難忘記一個人,即使已經分手很久很久,對方的名字以及音容笑貌你都記憶猶新,可見你的情商尚未高到拿得起,放得下的程度,你會在深夜裡,聽著熟悉的旋律,想著既熟悉又陌生的前任。

二、你行走在街頭,生怕遇到熟悉的人,你不是社交恐懼症,而是你不知道如何打招呼合適,生怕會說錯話,估計是你過分在意別人的想法以及看法,成天到晚活得很累,其實你是作繭自縛,別人有別人的事情,你有你的事情,原本就互無交集,可是情商低的你發現知易行難。

 



 

(source: toutiao)

 

三、你始終對自己說話的能力不滿意,不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從而導致你經常吃虧在嘴上,你意識到是情商低的緣故,畢竟你在普通的場合尚且能應對自如,待到特定或特殊的場合,你就會詞不達意,想的詞跟說的話截然不同,你不是緊張就是慌張,雖然儘量不顯露出來,但是你比誰都清楚,關鍵是心態沒有調整好。

四、你曾經暗戀過一個人,你從未表白過,從開始到結束,徒留後悔和遺憾,並且你會默默祝福那個人,如若你痛定思痛就會得出結論,你之所以沒有表白,只因為你沒有勇氣,歸根結底你的情商低,否則暗戀會成愛情的起點,而不是愛情的終點。

(source: toutiao)

 

五、你的人際關係很差,不知道為何,周邊的小人越來越多,事事跟你做對,時時跟你叫板,除此以外,你跟公司的領導和同事的關係照樣欠融洽,你要知道,人際關係的好與壞取決於情商的高與低,如若你情商高,即使有干戈也會化玉帛,如若你情商低,即使是玉帛也會成干戈,情商極高的人會如魚得水以及左右逢源,無論愛情還是事業都會順風順水。

六、你經常會糾結些許事情,通常是杞人憂天,即使憑捏造出來的想象,你也會憂心忡忡,導致自己悶悶不樂,類似的事情形同在腦海裡迴圈往復,讓你不勝其擾,你原本不想這樣,可是你的思緒不受你的控制,雖然不是強迫症或焦慮症,但是勝似強迫症或焦慮症,情商低讓你步入迷宮或者沼澤,目前的你是既不能自拔又無路可退,或許提高情商才能治標外加治本。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想賺錢就點我並分享這篇「情商低的六個特徵:有兩個以上,說明你的情商很低!」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