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分手後發給前男友我懷孕的簡訊,他約我醫院見,見到他後我就跑!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分手後發給前男友我懷孕的簡訊,他約我醫院見,見到他後我就跑!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叫蕾蕾,和大猛在一起也快五年了,在一起的時間中,除了恩愛的時候,剩下的就都是吵架的時候。但總體而言,還是恩愛的時間相對多一點。

其實並不是我和大猛在秀恩愛,而是因為大猛對我要和我吵架這一件事,是比較排斥的,他總是說:“男人總是和女人吵架,還算什麼男人啊!”

分手後給前男友發我懷孕的短信,他約我醫院見,見到他後我就跑

(source: myhealth911)

 



可饒是如此,大猛還是會和我吵架,且我們每次吵架的主題幾乎都是一致的。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大猛的那一幫子兄弟來了。

大猛是個程序員,每天都在電腦前,恨不得紮根再也不出來的樣,放假的時候又通通陪著我,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們都是把彼此最好的一面都拿出來,可到了他的那一幫子兄弟們來的時候,大猛的世界裡就沒有我。

大猛的一幫子兄弟其實總人數才五個,是大學裡一個寢室的哥們,因為五個人誌同道合,從大學裡培養的感情延續到現在,目前都快十個年頭了。

和大猛差不多,這五個人中,只有一個在家族企業裡上班,其他全部都是程序員,分散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每年,大猛的幾個兄弟都會抽出兩三天的時間,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約在同一個城市,找個小酒館,痛快的喝個一醉方休,順便聊聊人生聊聊理想。

這大猛聚會的這幾天,我和大猛幾乎是出於失聯狀態,不管我有事沒事,我都找不到大猛,主要原因是大猛帶著我參加過一次,對於他們喝白天黑夜的事,我是非常排斥的,我那幾天就在大家面前給冷臉,大猛以後就沒帶我去過。



可大猛的工作原因,他的假期時間其實是非常有限的,在有限的時間裡,他每年都要花幾天時間去陪他的兄弟們,而我每年都要少好幾天他陪伴我的時候,哪怕我生病了,需要他的時候。

這次我們吵架就是因為大猛又去參加兄弟聚會,聚會地點在我們隔壁市,大猛去的第二天,我突然發燒,還是高燒不退的那種,我一個人去醫院打針,醫生讓每天都要去掛水,又趕上那會天氣很是糟糕,我每天出門打車都是大問題的那種,心情失落到極點,更主要是聯繫不到大猛。

作為我的男朋友,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大猛卻是關機,找不到人的狀態,那時候的我心灰意冷,真的對大猛失望到了極點。而後等他回來的時候,我就提出分手,堅決的分手,大猛一直強調,他也不知道我會發燒這麼嚴重,不然他就早點回來了。

當時我很火大的質問他:“為什麼聯繫不到他,為什麼聚會就要關機,為什麼兄弟就是比我還重要?”大猛說:“這是當初約定好的,關機才不被打擾,才能盡情釋放心情等之類的。”

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拉著行李箱,和大猛再見也不說就走了。大猛拉著我,我恨恨的瞪著他,他終於放手讓我離開。

分手後給前男友發我懷孕的短信,他約我醫院見,見到他後我就跑



(source: myhealth911)

 

和大猛分手的一個月,我發現一向準時的大姨媽竟然推遲好多天,我想著完蛋,別壞事了吧。自己到醫院一檢查,完蛋了,真的有了。我回到宿舍想了想,給大猛發了條短信:我懷孕了。

大猛很快就給我回電話,讓我明天醫院門口見。估計想陪我去打掉,想想也是,這孩子是生病時候有的,且我和大猛已經分手了,只能打掉。

第二天我收拾好到醫院後,看到大猛已經在醫院門口等著,但認真一看,大猛邊上還站著我的爸媽和他的爸媽,我瞬間往後撤,拔腿就跑,讓我媽知道我懷孕的事,不得殺了我。

大猛看到我向後跑,立馬追了上來拉住我說:“蕾蕾,不要跑,是我把叔叔阿姨叫來的,你懷孕了,都是我的責任,我把叔叔阿姨叫來,還有我爸媽,就想讓兩家人見見面,我們和好,這孩子是生病的時候有的,你要因為我身體遭一茬罪,我讓雙方父母都來現場,我以後一定會改的,在哪裡都告訴你我具體地點。”

分手後給前男友發我懷孕的短信,他約我醫院見,見到他後我就跑

(source: myhealth911)

 

隨後,我爸媽和他爸媽都跟了過來,讓我去醫院好好檢查,即使打掉孩子,也要好好養身子,身子養好了,就和大猛談婚論嫁。我爸媽雖然一臉責怪也是一臉心疼,看著大猛真誠的認錯,我想我和大猛才是分不開的,這個孩子和我們沒有緣分,下個孩子我們一定會有緣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分手後發給前男友我懷孕的簡訊,他約我醫院見,見到他後我就跑!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