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個男人婚外有情,最終逃不過這六種結局,渣男的報應!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一個男人婚外有情,最終逃不過這六種結局,渣男的報應!」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如今浪漫又現實的時代,婚外情何其多也。男人婚外偷人,看似瀟灑自在,和鐵哥們喝酒提起來也有面子,但這些都是暫時的。紙包不住火,事情敗露之後,再難堪的後果都要自己去面對。

婚外偷情,人人喊打,所以後果一般也不會好到哪兒去,短暫的激情過後,男人也不得不低頭面對破碎的家庭。其中滋味,菲姐勸大家不要好奇嘗試。

(source: toutiao)

 

第一種,家人諒解,迴歸家庭

情人雖好,但只是一劑迷幻藥,最終還是要回歸現實的。於是,男人知錯悔改,和情人好聚好散。回到原來生活。但前提是,情人要能理性,或許男人需要付出金錢彌補情人吧。

第二種,臭名遠揚,聲譽受損

到這個級別了,說明女人已經跟你翻臉了,要麼是跑你家想上位的,要麼是你不給錢來你家鬧的。還有一種可能是被熟人遇上了。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source: toutiao)

 

第三種,聚散皆痛,不知該如何選擇

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幾個女人,對每個人都可能付出真心。愛情人愛老婆,情人愛他老婆愛他......讓男人感受到聚散皆痛,不知該如何選擇,左右為難。

第四種,失去價值,卻仍被情人逼迫

在這個世界上,最難還的是情債。當男人在情人面前失去價值之後,情人未必會放過男人。或許不會提出結婚的要求,但會提出各種補償,不然告訴男人的老婆。

(source: toutiao)

 

 



 

第五種,人財兩空孤獨終老

男人之所以找情人,無非是情和性,解決了這兩樣東西,男人就會變得迷失自我,甚至為了情人拋棄家庭、妻子、孩子,但是情人往往不可能真的愛你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之所以叫情人,肯定有她無情無義之處,到時候你將落得人財兩空,妻子不認,孤獨終老!

第六種,組建新家,和情人雙宿雙飛

不可否認,有些男人和情人是玩真的,雙方都感覺彼此真心,彼此才是真愛,美好的愛情讓人感動。但是,唯一受傷害的是男人的妻子,她或許不該認識男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一個男人婚外有情,最終逃不過這六種結局,渣男的報應!」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