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後前妻跳樓自盡,我帶著女兒去悼念,女兒說了「一句話」,我怒砸葬禮!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離婚後前妻跳樓自盡,我帶著女兒去悼念,女兒說了「一句話」,我怒砸葬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李世榮,35歲,從我記事開始,我的人生就一直很順利,不論是學業還是畢業後的工作,都是一帆風順,唯獨在婚姻上,一波三折,結婚的時候遭到家人強烈反對,為了娶她,我第一次跟家人起了衝突,我爸媽拒絕給我錢,辦婚禮的錢都是我跟朋友借的,房子是在結婚後三年後才買到,之前都是住在租房裡。房子裝修好後,我們就計劃要孩子,然後生了一個女兒,那時跟父母的關係也緩和了很多,本以為日子就這麼過下去。

離婚後前妻跳樓自盡,我帶女兒去悼念,女兒一句話,我怒砸葬禮

(source: myhealth911)

 



然而在女兒五歲那年,老婆和我提出了離婚,理由是,她受夠了這樣的生活, 跟我在一起一點意思都沒有,我知道賺錢,從來不知道陪她,也不給她買禮物,她當初嫁給我是因為我人好,老實本分,但是婚後覺得這種品質只會讓生活越來越無趣,她不想再這樣過下去。

我苦苦挽留她,為了她說的,我願意去改,可是她堅決要離婚,我一個大男人哭著求她好幾次,她還是走了,然後寄來離婚協議書讓我簽字。

最後我們還是離婚了,女兒和房子歸我,財產各半,離婚後我把房子賣了,租了一個小間,和女兒兩人過日子,可是不久後就傳來前妻跳樓自盡的消息,我聽到時,以為聽錯了,電話是丈母娘打來的,她在電話裡哭得撕心裂肺。

我安慰她幾句就掛了,我爸媽知道後也挺傷心,畢竟她曾經在我們家生活那麼久,還是孩子的媽媽。

前妻下葬那天,我帶著女兒去了,進屋看到滿院子的哭聲,這場景挺讓人唏噓的,尤其是丈母娘和岳父,白髮人送黑髮人,他們穿了壽衣在大堂裡,我帶著女兒去悼念。



離婚後前妻跳樓自盡,我帶女兒去悼念,女兒一句話,我怒砸葬禮

(source: myhealth911)

 

跟丈母娘說幾句話,我本是要走了,但是女兒拉著我說,爸爸,你看那個叔叔,媽媽帶我去玩的時候,叔叔也在,叔叔親了媽媽,也親了我。

我順著女兒方向看去,就看到在大堂裡,有個男人,大概30歲左右,站在家人的位置上,接受著來人對前妻的悼念。



我問丈母娘,那個男人是誰,丈母娘支支吾吾不願說,後面我才知道,前妻和我離婚是因為那個男人,他們背著我好了大半年,前妻打著帶女兒出去玩的幌子,就是去見他。

離婚後他們兩個人本來要結婚,不想前妻出了車禍,她的臉被玻璃渣子劃得面目全非腿也斷了一隻,她接受不了自己這個模樣就跳樓自殺。

聽完我很憤怒,她婚內出軌,就我一個人不知道,我還傻傻來悼念她,真當我是傻子不成,我脾氣一上來,就把葬禮砸了,見著東西就摔,後面還打了那個男人一頓才走。

離婚後前妻跳樓自盡,我帶女兒去悼念,女兒一句話,我怒砸葬禮

(source: myhealth911)

 

丈母娘在後面一直罵我,說人都死了我還不放過,說詛咒我被雷劈不得好死,被雷劈的該是她女兒吧,不得好死也是她女兒,你們說是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離婚後前妻跳樓自盡,我帶著女兒去悼念,女兒說了「一句話」,我怒砸葬禮!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