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農村婆婆來都市玩,我帶她去買衣服,結帳時店員的悄悄話,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農村婆婆來都市玩,我帶她去買衣服,結帳時店員的悄悄話,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李愛華,30歲,結婚五年了,婚後一直在城裡住,買房子的錢是我和老公自己攢的,老公家在農村,公婆沒有錢,別說給我們錢買房了,就是我們每個月還得給他們寄生活費。

農村婆婆進城,我帶她買衣服,結賬時店員的悄悄話,讓我無地自容

(source: myhealth911)

 



後面我們有了孩子,養孩子還房貸各種支出,一個月滿打滿算,兩個人的工資剛夠,所以不再像以前那樣能給鄉下公婆買更多東西,我和老公都覺得聽對不起老人家的。

所以老公申請調到項目組,工作量加大了,頻繁出差,但是工資和待遇會好一些,他這麼做都是為了這個事,所以我支持他,順便把家照顧好,不讓他擔心。

後面有次婆婆進城來看孫子,我看她還穿著幾年前的舊衣服,過意不去,就帶她去商場買一兩件新衣服。

農村婆婆進城,我帶她買衣服,結賬時店員的悄悄話,讓我無地自容

(source: myhealth911)



 

逛了大半天,婆婆都說不喜歡,我挺生氣的,都跟她說了,喜歡的就買,買完早點回去,兒子自己在家看電視我不放心,可是她呢,挑來挑去沒一件喜歡的。

後面我也不管她,就拿了兩件她穿過的就去結賬。

結賬時,店員悄悄和說我,你婆婆剛在試衣間一直和說我衣服太貴,我跟她說,那是你兒媳孝順你的,你就穿了吧,她就一直說太貴了,她不買,省點錢給娃,他們夫妻倆不容易,有那份心就好了,她穿便宜的就行。真羨慕你們婆媳關係,不像我婆婆,買便宜的她不穿,非要貴的。

農村婆婆進城,我帶她買衣服,結賬時店員的悄悄話,讓我無地自容



(source: myhealth911)

 

結完賬,我提著衣服出來了,想著剛才我的不耐煩還對婆婆生氣,我就挺無地自容的,老人家在農村,一分錢對他們來說是難能可貴的,他們不捨得花錢,是可以理解的。

回去後,我把衣服給了婆婆,她問我多少錢,我說少了一半,婆婆還是覺得太貴,但是這次我沒有不耐煩,而是笑著安慰她,讓她穿著就是了,再貴我們也能買,婆婆也笑了。再看她,她的眼角濕潤了。

這樣的婆婆挺可愛的,你們說是不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農村婆婆來都市玩,我帶她去買衣服,結帳時店員的悄悄話,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