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母親病重兩女兒從不來探望,寡婦兒媳主動盡孝道,獲得百萬遺產!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母親病重兩女兒從不來探望,寡婦兒媳主動盡孝道,獲得百萬遺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老娘病重兩女兒不登門邊,寡婦兒媳主動盡孝道,得百萬遺產

(source: myhealth911)

 

楊蘭是一位年近六旬的母親,她曾是一家小超市的老闆,一年前她因兒子去世而受到重創,而後關閉了超市,人從此變得鬱鬱寡歡。



說起楊蘭這一生,其實她過的挺不容易的,在還年輕的時候丈夫就去世了,丈夫走後她一人拉扯大了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好不容易看著兒女成家,她才想享享清福,奈何一場車禍竟奪走了他小兒的性命,楊蘭身心備受打擊。

其實在三個兒女中楊蘭最心疼兒子,雖說他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但是他從小特別懂事,比他的兩個姐姐都要省心。好不容易看著他讀完大學,參加工作,又成了家,可誰知他年紀輕輕就這麼去了,甚至都沒留下個一兒半女,這讓作為母親的楊蘭無比難過。

楊蘭的兒子走後,她的兒媳婦魏然一直沒離開這個家,楊蘭知道魏然與兒子感情好,但是畢竟兒子走了,她不想耽誤人家姑娘,就勸魏然離開家早做打算。然而魏然卻始終不肯離開,她說自己放不下丈夫,等到放下了她再離開!楊蘭看著魏然如此重情義,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自打兒子走後,楊蘭常常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哭泣,時間長了精神也變得恍惚,到後來就整天神神叨叨的說自己就要去見兒子了。有那麼幾次她還叫來了自己的兩個女兒,說自己要立遺囑,然而兒女歸來,她又問她們怎麼回來了?

老娘病重兩女兒不登門邊,寡婦兒媳主動盡孝道,得百萬遺產



(source: myhealth911)

 

楊蘭瘋瘋癲癲的鬧了幾次,她的兩個女兒也就不把她當回事了,都說她精神不正常,要么老年癡呆了,然而沒人肯留下來照顧她,到是魏然專門搬到了婆婆家,一直守在身邊照顧她。

魏然一邊照顧楊蘭一邊寬慰她的心,漸漸的楊蘭頭腦清醒的多了。可是一天半夜楊蘭卻肚子痛的厲害,魏然趕緊帶她去了醫院,醫生說楊蘭體內長了腫瘤,需要盡快做手術。見狀魏然撥通了兩個姑姐的電話,可是兩人都抱怨魏然半夜吵醒她們睡覺,說事情已經發生了,她們趕過去也幫不了什麼忙,兩人愣是第二天十點多鐘才到達醫院。

魏然跟二人說了楊蘭狀況後,她的大姑姐說:“做手術就做唄,反正媽有錢!”二姑姐說:“你們看看誰留下照顧媽吧,我請假來的,等下還要回去上班。”見狀魏然什麼話也沒說,轉身走進了婆婆病房。



除了楊蘭做手術那天,她的兩個女兒到場之外,其他時間兩天從未守在她身邊超過半天。經過這場手術,楊蘭彷彿得到了重生,突然對生命有了新的認識,同時也看出了女兒跟兒媳誰是靠得住的孩子,於是她在養病恢復期間,就立了遺囑,待自己百年之後,她的近二百萬財產歸兒媳所有。

老娘病重兩女兒不登門邊,寡婦兒媳主動盡孝道,得百萬遺產

(source: myhealth911)

 

楊蘭的兩個女兒得知此事,找了醫院跟魏然大吵,說是她趁她們母親糊塗期間,哄騙她立了遺囑,這不算數,她們要告她!楊蘭聽見女兒們的話大聲說:“我沒糊塗,我就是心甘情願把自己財產給了兒媳婦!”兩個女兒問:“媽,你為什麼要胳膊肘往外拐?”

楊蘭說:“自打你們弟弟出事之後,媽身心備受打擊,作為女兒你們為我做了什麼?多虧了魏然這孩子,又是安慰我又是照顧我,她雖然是兒媳婦,可是比你們這親閨女做的好多了!”

楊蘭的兩個女兒聽見這番話,羞怒的離開了醫院。魏然對楊蘭說:“媽,我對你好不是為了你的錢, 所以你還是把遺囑改了吧!”楊蘭卻說:“媽知道,媽都知道,但是媽也是有私心啊,媽已經沒了兒子,不想晚年不幸啊!”

魏然聽見這話忙著說:“媽你放心,我不會丟下您不管的,就算是將來我真的嫁人,也要帶著你一起走……”頓時楊蘭淚流滿面,她想病好以後得好好生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老母親病重兩女兒從不來探望,寡婦兒媳主動盡孝道,獲得百萬遺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