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丈母娘進城照顧老婆坐月子,早晨起床看到廚房的一幕,讓我徹底傻了眼!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丈母娘進城照顧老婆坐月子,早晨起床看到廚房的一幕,讓我徹底傻了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丈母娘進城照顧老婆坐月子,早晨起床看到廚房的一幕,讓我紅了眼

(source: myhealth911)

 

我老婆上個月剛生完孩子,因為我的老家離我們所在的城市比較遠,我媽過來實在不方便,而我丈母娘他們家就正好住在我們城市旁邊的郊區,過來也方便,更何況她們是親母女,她照顧起我老婆坐月子來的話,應該也會比我媽更加貼心,矛盾也會更少一點,所以我就特意去郊區把我丈母娘接過來,希望她這個月可以好好的照顧我老婆。



丈母娘進城照顧老婆坐月子,早晨起床看到廚房的一幕,讓我紅了眼

(source: myhealth911)

 

丈母娘年紀大了,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比較少,所以早晨她通常早早的就會起來給我們兩個做早餐,我們兩個也非常感激她,這麼大年紀了還可以照顧我們。平時我們都是在丈母娘做好早餐之後才起床的,可是前幾天我突然要去出差,早上要趕比較早的飛機,所以丈母娘起來沒多長時間我也跟著起來了,想著去廚房隨便拿點什麼東西吃一口,就要趕去機場。沒想到在我進到廚房的時候,看見我丈母娘居然正在把一些菜往她自己的包裡裝,我看了一下案板上正要下鍋的菜,早就不新鮮了,有的已經被蟲蛀的很嚴重。我趁著丈母娘不注意,翻了一下她包裡面的菜,全都是很嫩很新鮮的。然後我若無其事的問她為什麼要裝起來這些呀?丈母娘說,反正這些菜都是一樣的,她拿些回去晚上給我小舅子他們做了吃。

丈母娘進城照顧老婆坐月子,早晨起床看到廚房的一幕,讓我紅了眼

(source: myhealth911)

 

我當時就有點兒急紅了眼,雖然我知道丈母娘重男輕女,但是沒想到她會給正在坐月子的女兒吃那些邊角料,反而把最好的部分拿回去給她那好吃懶做的兒子。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丈母娘進城照顧老婆坐月子,早晨起床看到廚房的一幕,讓我徹底傻了眼!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