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二婚女最好別嫁給未婚男,說起來全是辛酸!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二婚女最好別嫁給未婚男,說起來全是辛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讀者實錄:二婚女最好別嫁未婚男,說起來全是淚!

(source: myhealth911)

 

 



我今年32歲,3年前前夫出軌,離了,帶著一個3歲大的女兒。

我雖然沒有房子,但收入還可以,自己有一家小店,一年下來收入十萬不成問題,本來打算自己和女兒好好過的,後來先是前夫閃電再婚,後來娘家媽又車禍住院,做為獨生女的我上有老下有小,周圍人都勸我“趁孩子小,不太認人,你趕緊再找一個吧。”

說實話,女兒一天天大起來,總會問我“爸爸去哪兒”的問題,幼兒園開親子會和家長會,也總是我一人出席,總感覺對不起孩子,所以當後來朋友介紹了何偉給我認識時,我幾乎沒怎麼挑剔,只認一條:他沒結過婚。

內心裡對離婚帶孩子的男人,我並不看好,更怕都是再婚的會生二心,所以只要對方未婚,不嫌棄我離婚帶孩子,我便沒什麼可挑剔的。

何偉比我小2歲,家在農村,兄弟兩個,沒房沒車,一個月收入三千左右的普通工人,唯一的好處是沒結過婚,沒有所謂的“累贅”和“負擔” ,相識半年後,何偉向我求婚了。我們沒有婚房,也沒有車,但我心裡想的是“大家一起努力,怎麼說他也是未婚,只這一點,就值得我珍惜……”可是明一悅讀你知道嗎,我們的矛盾從結婚那天就開始了。



婚禮時,我父母來了,但何偉家只來了他母親一個人。理由是“公公認為娶一個二婚女人丟人,堅決不來”,再後來婆婆提出“你比我兒子大,還是二婚,以後凡事多包容點他,別沒事找他毛病……”言下之意,我二婚,我就該對她兒子好。最讓我無語的是,結婚時他們家一分彩禮沒給過,理由還是“一個二婚的,我們不嫌她帶個孩子呢,還要什麼彩禮?”

婚後,我跟何偉雖然過了一段甜蜜的日子,但蜜月一過完,問題就來了。他其實是個小心眼的男人,喜歡計較,就連我對女兒好點,他都會對比,“你給孩子買衣服,怎麼也不想想我也想要件新衣服呢?”,有時讓他去接孩子,他心情不好或是忙著打遊戲,總會說“你的孩子你去接!”明一悅讀你知道嗎,那句話真寒我心啊,這哪是找了個男人幫自己過日子,完全就是多了一個兒子……

去年我們結婚一周年,何偉一直吵著讓我再生一個,可是我們沒有房子,我的意思是買了房再考慮二胎,何偉一听就吵上了“你是二胎,可我是頭胎,憑啥你說不生就不生?”最可氣的還是婆婆,雖然公公一直瞧不上我,但逢年過節或是二老有病,婆婆都是直接伸手要錢“你掙得多,多出點吧”,而小叔子結婚時,婆婆更是直言“老二買房差錢兒,你們出三萬吧!”我們還租房子住呢,為何要給小叔子出錢買房?婆婆的說法是“你是二婚,怎麼還不懂得做人呢?”

因為我沒出錢幫小叔子,公婆乃至何偉到現在都對我有意見!前兩天因為回不回老家過年的事我們又起爭執,何偉的意思是“回!還要包辦年貨!回去以後你還得做飯……”可我感冒了,女兒也一直發燒,當真不想回,他不樂意,摔門而去……

那一聲摔門聲讓我心碎了!當初只想找個未婚的,不希望有什麼拖累,最後卻發現,這個未婚男背後的那個家庭才是令人心痛的拖累!二婚女最好不要找未婚男,他沒經歷過婚姻,怎會懂得離異的痛?又怎會懂得珍惜和包容?真的不知道這段婚姻還如何繼續下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二婚女最好別嫁給未婚男,說起來全是辛酸!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