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結婚3個月,多次哭著回娘家,我一看女兒的手臂,把女婿拽著打!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兒結婚3個月,多次哭著回娘家,我一看女兒的手臂,把女婿拽著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家就一個獨生女,從小到大我和她媽媽都很寵她,愛她,可就在3個月前我女兒結婚了,作為長輩們當然是祝賀的,我女婿我也比較滿意,人不錯,工作也穩定,為此我女兒嫁過去我們也放心。

可不曾想女兒結婚的第二個月,回了3次娘家,都是哭著回家的,我問女兒怎麼哭了,女兒就說是像我們了,一時不習慣想回娘家住幾天,一開始我和老婆也沒多在意,以為女兒突然一下子離開我們會不適應也很正常。

女兒結婚3個月,多次哭著回娘家,我一看女兒手臂,把女婿打了

(source: myhealth911)



 

可到了第三個月時,女兒回家次數更頻繁了,我就對女兒說,你老是回娘家也不是辦法呀,你婆婆家會說閒話的,女兒卻不怎麼說話,只是在一邊哭著,我和老婆就覺得不對勁了,要說回娘家一次兩次說的過去,可這結婚才多久,就回娘家不下10次了我和老婆也就多了個心。

就在我們一家人吃飯的時候,女兒伸手夾菜的時候,我無意看見女兒手上的傷痕,我就問怎麼回事,女兒解釋說是碰傷的,結果我就輕輕一碰,女兒就痛的大叫,當即我就把女兒衣服袖子給挽了起來,我一看嚇我一跳,手臂上全是傷痕,那種痛真是要了我的命一樣啊!

女兒結婚3個月,多次哭著回娘家,我一看女兒手臂,把女婿打了

(source: myhealth911)



 

我問女兒怎麼回事,女兒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我就說是不是偉峰(我女婿),結果女兒一頓解釋,我就知道是我那女婿幹的好事了,還真看不出來啊,如此膽大!

當即我和老婆飯也不吃了,就跑到女婿家去,結果到了女婿家,女婿在家吃飯吃的正香呢,女婿看我來了,還說岳父你怎麼來了?我說我肯定要來啊,不來就不正常了。

女婿叫我坐,我說坐就不坐了,有些事要處理,後來我看見牆角有一根棍子我一時氣不過,拿著棍子就朝女婿就打了上去,邊打邊罵,讓你打我女兒,讓你打我女兒,我女兒嫁過來就是讓你打的?今天不把話說清楚這事沒完。

女兒結婚3個月,多次哭著回娘家,我一看女兒手臂,把女婿打了



(source: myhealth911)

 

女婿也知道事情不簡單了,就說我女兒出軌了,小區裡好多人都在傳言,我就問證據呢?女婿拿不出,我說沒證據就敢家庭施暴?好大的膽子,離婚吧,說完又打了女婿。

後來我讓女兒離婚了,如果不離婚我不敢想像女兒以後的婚姻生活會怎麼樣?所以還是離了的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女兒結婚3個月,多次哭著回娘家,我一看女兒的手臂,把女婿拽著打!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