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學會這種冷落男人的方式,即使再狠心,他都會迫不及待挽回你!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人學會這種冷落男人的方式,即使再狠心,他都會迫不及待挽回你!」,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這大概是每對情侶都期盼的感情吧。

(source: toutiao)

 

但如果世界上所有的情侶,感情都一帆風順的話,就不會有分手再挽回一說了。

從事實上來說,男生真的要比女生成熟的晚,看他們陪小孩子玩玩具的時候就能看出來,所以說,有時和女生吵架了鬧分手,真的可能是他們一時間的氣話,當時的他們控制不了自己。

曾經就有一個男學員對我說:我和她吵架時的我,那不是我,是我身體的另一個人,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的確這樣的男人不夠成熟。他們需要時間成長,更需要時間“被冷落”。女生總是沉不住氣的,剛吵架的時候信誓旦旦的說再也不理他了,沒過兩個小時,就哭訴著說他怎麼還不找我,是不是不愛我了等等,於是就去找男生了,等到下次,男生還記不住教訓接著犯病耍脾氣。

 



 

(source: toutiao)

 

男生也需要愛,更需要讓他長教訓,像這樣冷落他:

一、面子

男生都是要面子的,甚至對有些男生來講,面子甚至對他的生命都重要,你可以說他死要面子活受罪,但是這的確是他改不了的事實。

如果女生在分手期間大作大鬧的傳到男生朋友那裡,那你放心吧,男生是一定不會和你複合的。因為你的做法已經眼中傷及到他的面子問題,誰也不會和一個會撒潑的女生在一起吧。

所以,冷落他的第一點,就是要顧及到他的面子。

 



 

(source: toutiao)

 

二、認可

 

如果一個人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其他人表揚了你,然後傳到了你的耳朵裡,你聽到後,是不是比當面表揚你的感覺還要棒。

男人除了要面子外,第二重要的,就是被別人的認可。

這也是要面子的其中一種,只是更直接。

 



 

所以,分手後,女生千萬不要在別人面前詆譭自己的前任,這可不是明智的選擇,沒有不透風的牆,總有一天話會傳到別人耳朵裡,比起詆譭,傳到 別人耳朵裡的是認可,難道不是更好嗎?

這個人再好再差,都是你曾經的伴侶,都是你自己從茫茫人海中選擇的,詆譭別人的同時也是詆譭你自己的眼光。

多說一些表揚別人的話語,少一些尖酸諷刺,那麼你才有更被別人認可的權利和機會。

如果你還為感情問題糾葛,迷茫,還想挽回自己的愛情,請直接點選我上方的頭像,給我發私信“挽回”,即可獲得專業情感老師的一對一諮詢。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