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友家產千萬,為了不吃軟飯我和女友拼命三年,結果讓我超傻!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友家產千萬,為了不吃軟飯我和女友拼命三年,結果讓我超傻!」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女友是在我打工的時候認識,也許,世界上真有這麼巧合的事情,緣分這個東西真的說不清楚,可能大家覺得的老套,可是事情真是這麼發生,抓搶包的,讓我們有了初步的認識,我以為我們不會會再有交集,結果呢,女友家開個服裝店,是我們去給裝修的。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在後來的接觸後,我們確定了關係,只後知道女友家裡比較有錢,平時出去吃飯和看電影都是我花錢,可是,我一個打工的,一個月能有多少錢,到後來還是女友掏錢,我出生在農村,說實話,我真的很自卑,怎麼能花女人的錢呢。這不是吃軟飯嗎,我和女友的事,家裡父母也知道,也很高興也發愁,高興是我找了一個有錢的女朋友,發愁的是,我和女友根本不是一個等級,人家飛在天上的鳳凰怎麼回看上我呢,結果還真看上了。

我也和女友提過分手這個事,說我的條件怎麼樣,可是女友就說喜歡我,這就是緣分,接觸一年後,我去見了女友父母,我心裡真的沒底,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農民,結果,果不其然,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一個農村人,一個月能掙多少錢,怎麼養活他女兒。那天我都不知道怎麼離開她家。

結果第二天,女友又來找我,還說她和家裡斷絕關係了,就要和我在一起,以後就靠我掙錢養活她了,我真的挺感動,是你給了我愛你的勇氣,我一定會對你敢的。



就這樣,我從家裡拿出自己這幾年的積蓄,繼續開始我的裝修,只不過從一個打工者成了一個老闆,女友負責接業務和財務,我只管帶人幹活,三年,從只有五六個的團隊,到現在有了百八十人,真的很欣慰,這三年女友的功勞是不可埋沒的,三年吃的苦,那就別說了,現在可以給女友的父母提親了,雖然我現在沒有你家那麼有錢,但是,我可以養活你女兒。

結果,我和女友去家裡後,她父母對我的態度和上次真的不一樣,還留我吃了飯,還沒等我說和他女兒的事,他們就說了,還說找個好時候給我們把婚禮辦了,還一直對我笑,我都不知道怎麼個情況了。

吃完飯我就回家了,女友留在家裡,後來我實在想不通女友父母怎麼這麼快就同意了,我就問了女友,沒想到,不想吃軟飯的我還是吃了女友的軟飯,不過,我挺感激女友,是你給了我勇氣,陪我到現在,不然,我可能還是一個小農民,那句話,在我落魄的時候你依然跟著我,那我,一定會給你一個你想不到的未來。

(source: toutiao)



 

(source: toutiao)



 

(source: toutia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財經新聞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股市財經周報並分享這篇「女友家產千萬,為了不吃軟飯我和女友拼命三年,結果讓我超傻!」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