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拾荒老頭撞倒女白領,女白領抬手給了一巴掌,打完她後她連工作都沒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拾荒老頭撞倒女白領,女白領抬手給了一巴掌,打完她後她連工作都沒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現在這個年頭啊!做人不能太浮躁,不能太過於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你不會知道自己下一秒得罪的那個人,是不是真的不如你。

可能看著落魄,看著髒兮兮的,但是身份是你意想不到的。

15145473014022.jpg

(source: myhealth911)



 

  比如我家隔壁那個小麗,今天可是栽了大跟頭了。這丫頭平時看人那叫一個傲,看誰都是一副你是鄉巴佬我瞧不上你的模樣。

我們平日里都私底下喊她:小孔雀。這小孔雀吧,在一家公司上班,她是個秘書,平時穿的吧,一眼難盡。

可是,我們都聽說她在那個公司似乎混得還不錯。如果是這樣,那人家確實是有那資本不是?

15145473011000.jpg



(source: myhealth911)

 

  不過吧!這小孔雀昨天失業了,因為她打了不該打的人。聽說啊,她去上班的路上,一個拾荒的老頭把她撞到了,其實撞的不厲害,沒什麼事情。如果就這麼原諒她就沒甚麼事情,誰知道小孔雀心裡卻十分不舒服,堂堂企業秘書卻被人這樣撞這怎麼氣得過呢!

可是,小孔雀看他身上有點臟,覺得特別噁心,反手就打了那個老人一巴掌。誰能想到人倒霉起來了,喝水都能塞牙。

小麗就是這樣,不過是打了一個老人而已,她就出事了。在堂堂大街上打了老人一巴掌,這誰看到沒關係,偏偏就被她的頂頭上司給看到了!



15145473014113.jpg

(source: myhealth911)

 

  只因為,她打人的時候,被她的頂頭上司看到了,對方見她這樣潑辣無禮的一面,當時臉色就不一樣了。

當對方走近看到了老人時,面色更加不好看了,當即告訴小麗她被開了。

不為別的,就因為這老人是她上司家的親戚。小麗後悔莫及,自己因為一時衝動那一巴掌,將自己的工作給打沒了。

但是不是小編不說,如果就算老人不是人家的親戚,上司看到下屬在外潑辣的打了手無縛雞之力的老人家,我若是上司也不會再用這種人了!難道看到了老人不會想到自己的家人嗎?能做這樣的事情的人在處理事情上,是不是也會如此心狠手辣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人生格言,美夢成真並分享這篇「拾荒老頭撞倒女白領,女白領抬手給了一巴掌,打完她後她連工作都沒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