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馬雲說:未來5到10年,這6類人將會失業!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馬雲說:未來5到10年,這6類人將會失業!」,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們經常看到,職場大佬說的一些論斷,說的非常深刻,而有道理。其實,現實就是這樣。你成功了,你說的都對,你失敗了,你做的任何事情,別人都會來指責你。

那麼我們應該學習成功人士的成功經驗,總結失敗教訓,學習如何在職場上更好的生存。現在也有很多人在失業,找不到工作。馬雲說:未來如果你成為以下六種人,你將會失去工作!

(source: myhealth911)

 

一、沒有一技之長的人



所謂一技之長,就是這個工作你就是比別人做的好,離了你就是玩不轉了。比如做銷售,這個大客戶就你能搞的定,其他人都沒招,這就是一技之長;做財務,你做的賬就是清清楚楚,一目了然,還迅速快捷,這也是一技之長。

(source: myhealth911)

 

二、不學習的人

互聯網時代,知識日新月異,有些知識你還沒有開始學習,就被淘汰了,有些技術,你還沒掌握,就已經過時了,那些固步自封、不思進取,不愛學習的"鴕鳥人"最終必定會在激烈的競爭中失掉優勢,而被淘汰出局。

(source: myhealth911)



 

三、缺乏執行力的人

俗話說:光說不練假把式!職場上總有這種人,他們說起職場發展,頭頭是道,但行動卻很少。說得多,做的少,最後一切都沒變。

(source: myhealth911)

 

四、缺少人脈資源的人

如果你很窮,但你認識很多有錢人,他們的賺錢方法,你只要隨便學到一個,你肯定是可以賺到錢的。



五、不鍛煉身體的人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句話任何時候都不過時!

(source: myhealth911)

 

六、不改變思維的人

如果你故步自封,不積極適應改變,思維停滯不前,你將被淘汰。

不要想像你能成為什麼人,關鍵是你現在怎麼做,不要讓自己成為失業的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給你力量並分享這篇「馬雲說:未來5到10年,這6類人將會失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