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媽來我家住幾天,死活要讓我離婚,沒幾天我真的把婚離了!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媽來我家住幾天,死活要讓我離婚,沒幾天我真的把婚離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15110618243002.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後來成為公司的大區經理以後,也是直接就在公司附近買了房子,老婆那時候經常給我抱怨,說是自己單位哪個領導對自己不友好,哪個人經常說她壞話,在她最裡面,她們單位就好像是洪水猛獸一樣,好在那個時候,我的收入還不錯,就讓她在家裡做了一段時間的全職太太。有一回我媽來城裡看病,說是有些不太舒服,在家裡掛針沒看好,來城裡做個檢查,我就讓老婆陪著一起去了,反正這老婆在家也沒事。



15110618705153.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媽那次來了以後,在我家裡住了三天,走的時候居然說要我趕緊和老婆離婚,當時我就愣在哪裡了,這怎麼回事,怎麼來家裡才三天就要我離婚,這也沒沒看到我媽和老婆吵架啊。我媽就和我說,我老婆那是一門心思的只有她娘家,還說要我在城裡給她弟弟買個房子,這買房子要多少錢,你不也是奮鬥了那麼多年,才買了這一個房子,她整天在家不用工作,不僅自己給娘家錢,還要逼著你給她弟弟買房子勒,我說了她幾句,她就說你要是不給買,她就和你離婚,這要不是你爸在家離不開人,我就留這看著你離婚。

 



 

15110619311738.jpg

(source: myhealth911)

 

當時我還和我媽一再保證,堅決不會給小舅子買房子,要是她想離婚,那我就和他離婚,我媽才不甘的走的。我本來也是覺得我媽說的有些誇大其詞了,這老婆還是我養的,她和我離婚,離婚以後和誰過去。可是我想不到的是,事情居然和我媽說的一樣,老婆胡攪蠻纏不說,還威脅和我離婚,要不然就讓我把房子給小舅子,這下我氣得不行,直接就和她離了,你們說,她想的啥?真的是媽媽看清了一個人,還好有媽媽的智慧才會讓我認清一個人,否則真得繼續下去,真的會被她吃垮!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媽來我家住幾天,死活要讓我離婚,沒幾天我真的把婚離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