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月子期間婆婆每餐都給我熬肉湯,弟弟來家說一件事,我立刻摔碗提離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我月子期間婆婆每餐都給我熬肉湯,弟弟來家說一件事,我立刻摔碗提離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myhealth911)

 

-01-

我叫吳秀梅,今年26歲。

我是遠嫁女,我家裡是農村的。父母是那種特別老實的人,勤勤懇懇的莊稼人,家裡還有一個弟弟在讀大學。

父母他們特別愛我,從小就對我的要求有求必應。小時候作業多,他們就合著幫我寫。被老師教訓讓寫檢討,我爸一個180的大高個就蹲在家裡的小桌子上幫我寫。



 

上大學認識的老公,他是外省的。我爸媽第一次那麼決絕的反對,還說我從小胡鬧慣了做事情不經大腦思考。但我還是堅持了自己的想法嫁給了老公。

(source: myhealth911)

 

-02-



嫁過來之後,前幾年還好些。因為我是上班族,自己也有工資。所以平時買什麼自己就做主了,婆婆她也沒資格說我。儘管婆婆看不慣我買化妝品買衣服,還說我的瓶瓶罐罐太多了,我一點也不放在心上。

但是自從我懷孕不工作後,婆婆就開始各種挑剔我。我買那種孕婦的護膚品,婆婆各種嫌棄我。懷孕期間我穿的睡衣有點小,就托婆婆幫忙買一件。老公每個月都會給婆婆3000元的生活費,作為家裡開支。婆婆倒不樂意了,給我老公去要錢幫我買衣服。結果買了一件十幾塊的路邊攤睡衣,我穿著感覺特別癢,還各種紮人。

 

(source: myhealth911)

 



-03-

後來生完孩子,月子期間婆婆天天給我喝肉湯,不帶重樣的。你們一定說婆婆對你真好,我只能冷笑。

肉是我爸爸媽媽來看我的時候特意給我買的,我爸媽來看我的時候就在醫院將就著休息,婆婆都不讓他們進家門,吃的飯都是最便宜的套餐。這些都是我弟弟後來告訴我的,心痛。而且我婆婆做的湯都是怪味,給我吃的雞蛋也是快過期的。都說月子期間不能哭,但我真的很委屈。

 

我給老公說,他卻說錢都給婆婆了,讓婆婆帶我買點好吃的,還讓我別計較,都是一家人何必呢?我都懷疑我老公是不是以前那個他了!

(source: myhealth911)

 

-04-

昨天弟弟來看我,剛好趕上我們要吃飯了。我弟弟是大學生,婆婆對他還能稍微客氣點。吃飯的時候,我就說菜太少了讓我弟弟去廚房拿。我弟弟去廚房發現大鍋裡那些肉都是腥臭味,但是另一個碗裡的都是新鮮的,我們一開始準備吃的就是大鍋裡的,婆婆中途換了湯。最後我弟弟問了一句:這壞的肉湯給誰吃呢?怎麼不倒掉?難道我姐姐在你們家就過這種日子嗎?

我一氣之下摔了碗,跟我弟弟抱著孩子回家了。婆婆實在是太過分了,而且還不讓老公來找我。我算是看透了,真的沒法待下去了!

現在我想離婚了,大家說這婚姻還能要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我月子期間婆婆每餐都給我熬肉湯,弟弟來家說一件事,我立刻摔碗提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