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十種人能力就算再強,老闆也絕對不會錄用!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這十種人能力就算再強,老闆也絕對不會錄用!」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myhealth911)

 

 

1、 把個人利益時時放在第一位的人。

這種人不會給企業營造“公平、公正、公開”的平臺,會製造團隊矛盾,不適合做管理者。

2、 心胸狹窄之人。

下屬不經意得罪他,他就想辦法找機會報復或者把別人掃地出門。



3、 喜歡在企業內部拉幫結派之人。

喜歡搞自己的小團隊,這樣會嚴重影響大團隊的凝聚力、和諧,不適合做管理者。

(source: myhealth911)

 

4、 喜歡欺上瞞下之人。

自己管理上犯錯誤不及時改正,而是想方設法隱瞞事實的真相,甚至要下屬與自己同流合污或者想方設法不讓上司、下屬知道自己犯的錯誤,有的甚至要下屬幫自己承擔責任。

 

5、 表裡不一的人。



從表面看是好人,素質很高,尤其是在上級的眼裡,非常會裝,其他部門的人與他接觸少,也是一味的裝,但是在小團隊中他的下屬敢怒而不敢言,只要把事件說到老闆那兒,憑著老闆對他的信任,到最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6、 做事沒計畫的人。

想到哪做到哪,做任何事情都比別人慢半拍,嚴重影響企業的效益。

(source: myhealth911)

 

7、 做事不講原則,隨意性很強的人。

今天讓下屬們這樣做,明天讓下屬們那樣做,做錯事都是下屬們的責任。



8、 喜歡攬權,又不落實工作,不解決問題的人。

有些企業的所謂功臣,平時不上進,不學習,權力一大堆,但不拿來開展工作,而是拿來顯威望,嚴重阻礙企業的發展。

 

 

9、 做事喜歡情緒化之人。

心情好時做事做得非常好,心情不好時什麼事都不做,只知道向下屬發脾氣。

 

10、 因為自己的愚昧,而影響工作的人。

不尊重科學、不愛學習、不喜歡接受新的事物。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