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太快跟你發生關係,說明了什麼呢!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人太快跟你發生關係,說明了什麼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男人太快跟你發生關系,說明瞭什麼!

一個男人想跟你上床是正常的,

這是人性。

想跟你上床的不是壞男人,

想跟你上床而不想負責任的才是壞男人。

一個男人有多少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把自己全部交給了你!



(source: myhealth911)

我很喜歡這段話:

錢,不能養你一輩子。

帥:不能炫耀一輩子。

男人是拿來過日子,

而不是拿來比較。

日子過的好,

才是真的好。

所以不找帥不找富,



找個能包容你的。

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

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

其實最好的日子,

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

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

而不是和你計較的男人 。

(source: myhealth911)



 

太快和男人發生關係,事後感到非常沒有安全感怎麼辦?過早交付自己會不會讓他認為自己是個很隨便的人?又或者,發生關係後他不是應該對我更好嗎?其實,這源自於你內心的不自信和不安全感。但是,女人的自信和安全感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

(source: myhealth911)

 

說實話,不會聊天的女生真的很可怕!不會說話的女生,即便長得再美若天仙,但一開口就能暴露出她的文化修養、學識水準。會聊天的女生,不會是話題終結者,而是話題的掌控者。

(source: myhealth911)

 

真正想跟你結婚的人,不會讓你沒有安全感,不會讓你對未來感到迷茫,更不會讓你提心弔膽心有戚戚。真正想跟你結婚的人,會清楚地讓你知道,他的未來規劃裡有你,他願意和你一起構建幸福生活。如果他沒有任何錶現,那隻能證明,他沒那麼喜歡你。

(source: myhealth911)

 

你開口說的話直接暴露你的情商。情商的體現形式豐富多變,而說話則會直接體現情商高低。和高情商者說話,猶如空穀幽蘭般讓人如沐春風沁人心脾,和低情商者說話,更多的是粗俗鄙陋頹靡不堪的感覺。高情商的女生,運氣永遠不會太差。

男人急著想和你發生[性.關.係]說明了什麼?說明不夠愛。因為不夠愛才沒有耐心,比如去窯子裡嫖的那些人,越是急切越缺乏感情責任。真的愛一個人不論男女,都是內心渴望,但行為總是非常克制的。因為愛就是克制啊。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男人太快跟你發生關係,說明了什麼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