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父親車禍屍骨未寒,母親卻意外懷孕,揭開實情的真相後,我痛不欲生!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父親車禍屍骨未寒,母親卻意外懷孕,揭開實情的真相後,我痛不欲生!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myhealth911)

 

在我的記憶裡,父親是一個特別有責任感的男人,他不僅種著家裡的幾畝地,而且還折騰一些其他能掙錢的活,所以從小到大,家裡生活條件挺不錯,不然我後來也不可能跑到城裡去上學。

再來說說母親,她是一個特別賢惠的女人,長得很漂亮,溫柔似水,操持著整個家庭,尊老愛幼,是別人眼中的好女人,好妻子,好兒媳。



本來這樣的生過倒也過得自在,可就在我上高一的時候,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去了父親的生命,我哭著趕回去,甚至連他最後一面我都沒見到,看到他冰冷的身體,我再也沒忍住,嚎啕大哭起來。

 

(source: myhealth911)

 



而母親卻表現得出奇的平靜,也沒哭,我甚至有點快不認識她了,她怎麼會如此狠心,父親走了,她竟然一滴眼淚都沒流,料理完父親的後事,我生氣的回了學校。

差不多過了三個月,我聽家裡親戚們說母親懷孕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母親不僅心狠,沒想到父親走了不到三個月她就耐不住寂寞跑去外面找男人,我氣得回了家,把家砸了,母親就一直在那兒不停的哭。

我問她為什麼要這麼做?父親屍骨未寒她為什麼就要出去偷男人,還懷了孕,母親這才如泣如訴的跟我說了真相,原來當初母親是不願意嫁給父親的,她以前跟鄰村的一個男人談對象,本來準備要嫁給他,父親當時也很喜歡母親,表白了幾次都被母親嚴詞拒絕。

 

(source: myhealth911)



 

沒想到就在她結婚前幾天,父親喝醉酒趁機強行佔有了她,母親心如死灰,覺得再也沒臉見她的初戀,更不可能再嫁給他,她覺得自己已經是一個臟女人了,最後沒辦法才嫁給父親,她恨不得父親早點去死。

我聽完癱坐在地,父親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人,我簡直不敢相信,最後我又跑去問奶奶,奶奶驚恐的看著我,問我怎麼知道這件事,我這才恍然大悟,母親沒有騙我。

聽說母親悔婚後,那個男人痛不欲生,一輩子也沒有再娶妻,直到父親去世後,他和母親又好上了,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看待他和母親的這段感情。

 

我還是不能接受眼前的事實,不管父親以前做過什麼,他後來改過自新,母親為什麼就不能原諒他?在我眼中,他還是我最尊敬的父親。朋友們,你們說我該原諒母親嗎?這件事真的讓我不能接受,我現在該怎麼辦?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父親車禍屍骨未寒,母親卻意外懷孕,揭開實情的真相後,我痛不欲生!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