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古代如何驗證女子是不是處女之身,這幾種方法現在都還可以驗證!

知道古代要用黃花來描繪未出嫁的女子嗎?因為黃花便是菊花,菊花代表了貞潔、崇高的品質,所以在才會有黃花閨女這個詞。自古以來,中國人對於女子出嫁前的日子仍是非常的介意的,在古代一個女子在出嫁前,一般都是有很多的方法來提示她們堅持貞潔。因此古代就有很多種辨別處子的方法,其間有好幾種雖然是沒有科學根據卻是在很多國家都是通用的。

古代如何驗證女子是不是處子? 這幾種方法現在都還可以驗證!

(source: toutiao)


是否為處女,在古代一向是敏感而嚴肅的話題,有時候還決定了一個女子一生的命運。以下給大家講講古代最全的4種處女鑑別的方法。

1、噴嚏風

此法,首先讓女性站在火盆前面,當然是沒有穿內褲。然後將燃燒的紙及煙吹向女性的鼻子。那麼,此時女性因受了刺激會打噴嚏。如果下腹部所噴出的風,能夠捲起火盆里中的灰,使它飛散的話,那就不是處女。如果風只是非常的微弱,那麼就是處女。

古代如何驗證女子是不是處子? 這幾種方法現在都還可以驗證!

(source: toutiao)


2、真實之口

“處女或非處女”對於這個監別法,男性都極感興趣,不僅在中國唯然,在古羅馬時代,甚至有辨別是不是處女的神像。這個稱為“真實之口”的石像( 電影羅馬假期中就有這幕戲)只要是非處女對女性把手伸到它的口中,它就會把嘴巴閉起來,咬斷該名女性的手。

實際上,石像是不會把嘴巴閉起來的,所比以,無論那一種女性,只要把手放入石像的口中,都會得到“處女”的證明。假如想洗清不名譽的罪名,這種說法是最好的監別法。

古代如何驗證女子是不是處子? 這幾種方法現在都還可以驗證!

(source: toutiao)


3、召穩婆——五官撿查

中國對女性身體的檢查,主要在於全面細緻察視生殖器官,看處女膜是否完好,以斷定是否為處女。她們是從性器官的外形來監別處女的知識,今日的婦產科醫生也都會,是沒甚麼了不起。

漢桓帝的第一任皇后梁女瑩入宮前的身體檢查便有詳細記載:首先,是進行總體的審定。”俱合相法”行動舉止都沒有問題。早上的陽光透過窗戶映照在梁女瑩的面上”如朝霞和雪,豔色射不能正視”。

接著,檢查五官。”目波澄鮮,眉撫連卷,朱口皓齒,修耳懸鼻,軸艷頤頤,位置均適” 五官端正,恰到好處,絕無歪嘴蹋鼻之毛病。然後,吳句脫淨了梁女瑩的衣褲。只聞得芳氣噴噴,伸手一摸,只覺肌理膩潔。一路檢查下去。胸乳菽發,半寸許珠,私處墳起。再將兩股展開,陰溝渥丹,火齊欲吐。連乳房、生殖器都必需作詳細的撿查。

古代如何驗證女子是不是處子? 這幾種方法現在都還可以驗證!

(source: toutiao)

 

4、守宮砂

不論是古代小說中還是宮廷內,採用守宮砂這一方法檢查處女貞操。

金庸的武俠小說《倚天屠龍記》裡,峨眉派滅絕師太女弟子被明教光明左使楊逍劫去,生下了女兒楊不悔。滅絕大師為了解弟子的貞操是否被奪,就察看了女弟子手臂上的《守宮砂》。其實,據文獻所記載,早在中國漢代(長沙馬王堆漢墓出土的《養生方》)中便已有了檢查處女貞操之事,即上述所謂“守宮砂”之藥方:“蜥蠣或名蜓,以器養之,食以硃砂,體盡赤。所食滿七斤。冶搗萬杵,點女人肢體,終年不滅,唯房事則減,故號守宮”。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歷史文化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每天來些正向能量快按讚並分享這篇「古代如何驗證女子是不是處女之身,這幾種方法現在都還可以驗證!」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