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偷情,帶著小三在家親熱給我妻子跟兒子看,我離婚後得病,妻子帶著兒子來醫院看著我笑了!

我出身農村,23歲剛可以結婚的時候,我便結婚了,結婚後沒多久,便有了一個兒子。

有了孩子後,我覺得生活的重擔就下來了,就到城裡打工了,許是沒有見過世面,覺得什麼都非常新鮮。剛開始兩天,我很安分,掙了錢就往家裡郵寄。


可慢慢的,在工地上久了,就覺得有些寂寞了,我也剛26歲,很年輕的,經常沒有女人,也是受不了的。這個時候,第一次在工地上遇見是小芳,小芳年輕貌美,雖然已經33歲了,可是依然非常美麗動人,使我們這裡的會計,我以為自己高攀不上的,可是沒想到,她卻主動聯繫我。

後來我和小芳算是在一起了,我有過長達半年時間沒有回家,我那時候滿腦子都是小芳,哪裡會照顧到妻子和兒子的感受,每次兒子哭著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我都欺騙她們母子一時在外出需要一段時間。我承認,我為了自己,傷害了妻子和兒子,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和小芳在一起後,我們真的是過上了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小芳帶出去非常有面子,當時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覺得就算是讓我拋棄所有,都想要跟她在一起。一年後,小芳讓我離婚,跟她在一起,我當下沒有同意,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家裡的結髮妻子說,沒想到小芳跑到我家裡,跟我老婆說了,後來我們便離婚了。雖然說當時自己有點歉意,但是一想到自己現在解脫了,可以正大光明和小芳在一起了,我還是不禁一喜。

自以為,我和小芳的生活會非常幸福的,可是沒想到,我們結婚的時候,我才發現她也是二婚,有一個孩子,放在老家。沒辦法,我就忍下去了,因為我太愛她了,我們算是過上了一陣子幸福的日子,可是沒過多久,我查出身體有毛病了,她竟然要跟我離婚了,還趁我不注意,竟然又在外面有人了。忍無可忍,我們便離婚了。



 

離婚後,我想起了前妻的好,我想和她復婚的,可是她也已經改嫁了,但是我已經沒有顏面去面對她了,因此我打算自己一個人過餘生了。那段時間,我既要忍受精神上的折磨,又要忍受身體上的病痛,可謂生不如死。

後來前妻帶著兒子來看我,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知道的。當她們看著我這麼痛苦的時候,他們母子都哭了,前妻對我說她早已經原諒了我,不再恨我了,只求我好好治病,她希望我堅強下去。考慮到她自己現在已經改嫁了,不能經常來看我,她塞給我一個紅包,希望我早點康復。我打開一看,竟然有一張銀行卡,那張卡我記得非常清楚,那時我當初在外面打工時候,寄給家裡的錢,離婚時候,我想要留給她,因為她帶著兒子,可是沒想到,她一分錢也沒有用。打開一看,我當下痛不欲生,抱頭痛哭,我是個混蛋,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現在真的是悔不當初了呀,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在外打工,千萬不要做對不起老婆孩子的事情。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我偷情,帶著小三在家親熱給我妻子跟兒子看,我離婚後得病,妻子帶著兒子來醫院看著我笑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