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女必看!分手了怎麼挽回,先分辨真分手和假分手!

人會成長,而正是因為人會隨著時間逐漸改變,才構成了戀愛這個基礎。假如任何一個人都是一成不變,十年如一日,那幾個人能受得了別人呢!無論是工作,還是伴侶,或者投資,我們更多考慮的恰巧就是未來的可能。在一起,是覺得這樣下去會有比較美好的未來。分開,是覺得還不如自己一個人走下去。



一對戀人在分手時,對方到底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也許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判斷,當你不知道如何判斷時,有一個點始終是靠譜的,那便是問問自己的內心,這女人是否愛你,是否在離開後會想你。有句話說:女人的離開是為了男人的主動挽留。但偏偏很多男人都不懂,任由女人向前走,走著走著,也許就再也不回不來了,所以,請用心去感受對方的內心。

分手有真有假,你該挽回還是放棄,絕對要根據情況來制定不同的處理方法。今天怪才跟大家分享分手的真假該如何鑑別、處理方法以及挽回愛情的全流程,我在這裡對挽回愛情的方法進行了詳細的解讀,希望可以幫到各位。

分手有真有假,如何判別。



如何識別是真性分 手還是假性分手是你能否挽回的關鍵的關鍵。

第二:探討一下真性分手應該怎麼處理,假性分手應該如何處理。

那麼,什麼是真性分手,什麼是假性分手。

假性分手:大家應該都聽過一句話:女人說分手,都是為了被挽留,所有的說分手都是為了被挽留。

舉例:

曾經有一客戶要求挽回女友,他會經常打罵那女孩,可又愛她,在一次罵了她很嚴重後,她離開了他家。後來他買好鑽戒,準備利用求婚這個行為去挽回這女孩。可這女孩立馬找了一個男人,並不斷地展示出多麼火熱的現象讓這客戶看到,我知道這是假性分手,因為每次客戶打電話給她時都會接聽,並且微信都會說話。所以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們只要做些切入點給予他們相處以及讓男孩改掉自身毛病,在兩個星期內完美地挽回愛情。



這種所謂的被挽留就是一種假性分手,為什麼呢?因為女孩子她在這種情況下提出分手是希望引起你 的注意引起你的重視,希望用分手這種行為去引起你對她的關注,類似於賭一把的感覺。這種重視是什麼 意思呢,是說她對你整體的感覺並沒有心灰意冷。很多兄弟在這個時候犯的最大的錯是什麼,是以為女孩 子真的要跟他分手(當然女孩子不應該動不動提分手)。

男孩子這時候千萬不能犯的一個錯誤就是:她不理你,你不理她。互相不理,那肯定就會越走越遠。 最可惜的一點就是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就因為這個事情越走越遠,再也不能在一起了。女孩這時候並不是要真的分手而只是想引起被關注。

真性分手:真性分手是說女孩子對你已經心灰意冷,徹底絕望,徹底死心,她想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舉例:

記得我一哥們,曾經用了三年時間追一個女友,到手後,天天把她捧在手心像女王一樣對待,後來相處了一年不到,分手了。那女人分手的原因是認為跟這男人在一起沒激情,她知道他愛她,可在她心裡,她不愛他。決斷地提出了分手,所有聯繫方式能刪除都刪除。接著,這哥們又用了半年的時間去想挽回她。每天早上發簡訊,送花,送愛心便當,買禮物等等,這些都是我那哥們為了挽回愛情的誤區,這樣的行為堅持了半年,可那女生的反應是像避瘟疫一樣地避他,最後以失敗告終。



這種真性分手,很多兄弟犯的錯誤是什麼?是死纏爛打,天天追,天天跟著,害怕失去,不停挽留(說好要做彼此的天使的呢?)更糟糕的是去威脅,女孩子特別討厭這個。

這種情況下,如果可能還有一絲可挽回的機會的話,男生這麼一搞,這種希望都會破滅。

若是判斷為真性分手的話,應該怎麼辦呢?最有效的方法是建立二次吸引。

具體的二次吸引方法在分手後如何二次吸引一文章有具體的的思路分享,這個方法現在已經較為成熟,主要教你如何通過提升自我來做到二次吸引,從而挽回愛情「重新獲得獲得愛的能力」,可以學 習借鑑一下。

怎麼樣去識別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

1. 通訊。一般來說,假性分手的話女孩子不會把你拉黑,會接你電話,甭管她怎麼說,哪怕就是說你趕緊給我死了滾開點,至少她接了你的電話,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判斷點。



真性分手的話,打電話不接, 完全不理你,所有的微博微信qq 統統拉黑。

這裡要注意的一個要點就是:你甭管女孩子對你態度有多差, 只要她還理你,接你電話至少還是在聽你說,就說明有機。

2. 是不是拉黑了就一定是真的分手呢?這也不一定,如果她給你很大的反應比如在那罵你是王八蛋什 麼的,這種情況也很有可能是假性分手。真性分手就是,根本不搭理你,你整個人在她就像空氣一樣。她 所做的就是沉默,根本無視你。女孩子如果對你真的絕望了,她會沉默。沉默是特別重要的一個標誌。吵鬧不要怕,吵鬧代表還有機會,想引起你注意。

3. 朋友圈。假設說跟你說了分手,但是她沒有跟她的朋友講,沒有跟同學講,沒有跟閨蜜講,在她的社交圈裡沒有宣布這個消息,那很有可能是假性分手。但是如果一圈人甚至於父母都知道了你們分手的消息,那很有可能是真性分手。



通常來說,沒有跟她熟人講,事實上是在給男孩子機會,有的男生不知道, 一分手就到處說我們已經分手了,這時候就大錯特錯了,大好的機會就被他完全葬送了。

4. 假性分手的時候,女孩子很有可能會去在她的微博啊,朋友圈啊,去發表一些狀態,說一些有的沒得(各種文藝范兒,你懂的,比如心會冷愛會死、愛一個人與他人無關、要堅強地走下去啊、通常來源於 露臍之類的......)有一類很幼稚的行為,女孩子會發一些跟別的男生約會的過程,來刺激你,這種很有可能還是假性分手。

但是如果是真性分手,微博朋友圈什麼都不發,一片沉默,死海一片的 寂靜。

5. 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如果她拉黑你了,你通過別的通道去聯繫她邀約她,她答應你,這種情況很有 可能還是假性分手。但是如果一旦開始跟朋友說:從今天開始,但凡是xx 跟你說的話你千萬不要跟我說, 要不然我們連朋友也沒得做。這種情況下就會是真性分手。



注意: 以上5 點都不是唯一的標誌,如果5 條中3 條,那很有可能就會是真性分手。大家要注意判斷。

另外提醒各位女生:男生跟女生的分手,也有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最重要的是:社交圈。如果一個男人沒有下定 決定要跟你分手的話他不會跟他的好朋友說這個事情,為什麼?

因為男人特別愛面子。 男生的假性分手非常少,不會動不動說分手。 男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假性分手,就是你讓他 覺得你對他不忠,你讓他覺得你是很花心的一個女孩子,讓他非常沒有安全感。有可能他提出的分手是假的。他用分手這種方式來索取安全感。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eva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