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位女子不顧一切的嫁給杜拜富豪,原以為可以享受富豪的生活,沒想到婚後的生活讓她痛苦不堪!

 
據說在杜拜乞討三年,回來能買四套房,那女人嫁過去就一定幸福嗎,看看這位外嫁的中國姑娘,在杜拜的婚後生活到底怎麼樣。

嫁到杜拜後,基本可以和你的短裙,短袖告別了,在家還可以穿的漂亮一點,一到外面就得裹上厚厚的頭巾,除了眼睛其餘一概不准漏出來,姑娘覺得特別不適應,感覺沒有一點自由。

平時都是逛雖然逛的都是這種富麗堂皇的商場,但是絕不允許和商場任何男性接觸,連結帳都分男隊和女隊。

在這認識了不少外嫁過來的中國太太,由於吃不慣杜拜的食物,她們每隔一段,就要跑到離家很久的中餐館回味一下家鄉的味道,不過這裡的中餐館也十分難吃,餐廳有家庭區,女子不能與男子一起吃飯,即使是親人。

最讓她無法忍受的,就是經常在外看到可怕的寵物,獅子,老虎,豹子,真的沒辦法理解,雖然是家養的,但是走在外面真是讓人覺得害怕。

導語:杜拜人有錢吧,嫁個杜拜老公就一定幸福嗎?一個嫁給杜拜男人的中國女子的自述,還原了嫁給杜拜富豪的真實,當時我就震驚了。



中國美女嫁給杜拜富豪的真實生活

結婚後,我和大多數嫁穆斯林的中國女性一樣,首先入了教。

先從穿衣做起,就算不被要求立馬戴上頭巾,至少所有短裙、熱褲要全部扔掉,並被動放棄和一切男性單獨相處的機會。這裡不但廁所分男女,連銀行交費都排男隊和女隊;女人去餐廳有「家庭區」。游泳池有專門供女性的開放日;公園有專門的家庭日;從小學起男生女生就分開學習。別說是陌生人,就是家裡親戚,除了自己老公、親爸、親兒子、親兄弟、親公公外,其他異性一律不可單獨相處。

平時老公不在家,如果有陌生人敲門,門砸爛了,女人也不會去開,並對著門外大叫一聲:「家裡沒人!」可不是嘛,其實我想說:「家裡沒男人!」女人永遠是丈夫的私有物品。自從簽下那張「賣身契」,女人就不是自己的了,出門要先通知,幹什麼都要先批准,和誰當朋友要丈夫先過目。

走在街上,如果哪個男人多看女人兩眼,丈夫一定捏緊拳頭衝過去對著他吼:看什麼看,這是我太太!

孩子拿著外國護照說中文,會被純阿拉伯小孩子笑話:「你是中國人!」這小屁孩不懂事可以忍,可有些大人也不懂事兒,看到孩子總評頭論足一番。

生活在阿拉伯國家,雖然這兒中餐廳不少,但還是以阿拉伯菜為主。在這裡我認識了一群像我一樣嫁了老外的中國女人,於是我們約好每周一起上中餐館大吃一頓。

每每那一天,我一定早飯不吃直接赴宴,一群人坐下先不嘮家常低頭猛吃,生怕吃慢了過一會兒就沒有了。後來我發現,只要我是在吃中餐,就一定目無旁人,全力以赴,就擔心對不起中華幾千年的飲食文化,給咱們老祖宗丟臉。

生活習慣跟著宗教而改變。畢竟是後來加入的穆斯林,我不能像大多數天生的穆斯林一樣養成良好的宗教生活習慣。為此,老公很是頭痛,光是一天五次禮拜,他就再三要求、叮囑,甚至命令我去完成。

阿拉伯人吃飯前要感謝主,飯後還要再感謝一番;掙到錢是主給的,丟了錢是主安排的;哪怕生個孩子天生殘疾,他們都可以坦然面對。有信仰的好處就是隨遇而安,不急不躁。大多數阿拉伯家庭沒有憂患意識、沒有存款、沒有房產。
 

阿拉伯人男權主要體現在不讓女人去工作
寧可自己再累再苦也不讓女人拋頭露面。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