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前夕,意外聽到男朋友和他妹妹搞不倫的談話,我決定取消婚禮!

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上大學那會認識的,已經相愛五年了,現在各自都有了穩定的工作,現在他向我求婚,我答應了,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又緊張又期待。



我男朋友的媽媽很早就去世了,現在的媽媽是他爸爸給他找的後媽,這個後媽對我男朋友也挺好的,我男朋友也待她像親媽一般,她有一個女兒,比我男朋友小,一直是跟著我男朋友的爸媽一起生活的。每次去他家,他妹妹感覺都不怎麼歡迎我,很少和我說話,但是他爸媽對我是極好的。

 

我們就快要結婚了,我男朋友就接我去他家住上了,當天晚上,吃過晚飯之後,他媽媽給我們重新換了新的被套,所有的洗簌用品都給我準備好了,他爸媽早早的就睡下了,他妹妹晚飯吃了一點點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沒再出來了。晚上男朋友在臥室打著遊戲,我去洗簌準備睡覺了,走進衛生間一會兒,我忘記拿洗面奶就準備回臥室去拿,剛打開門就看見男朋友妹妹拖著我男朋友去了她的臥室,便關上了門,看見男朋友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我跟著過去了,走進他妹妹房間,我就偷偷在門外邊聽著。



 

只聽見他妹妹說:「你真的會和那個女人結婚嗎?你真的能忘了我,我們倆從小就在一起,你以前說過你是愛我的,會娶我的,難道你都忘了嗎?」我男朋友說:「是,我以前是說過愛你,那時候小不懂事,現在,我只把你當成我的妹妹,其它的別無他想,我只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希望你以後能對你嫂子好點。」我在門外聽到這些,心裡很氣憤,自己的男朋友居然和他妹妹做出這樣的苟且之事,我頓時覺得自己瞎了眼,沒看出他是這樣的人,我推開房門,向我男朋友說到:「我要取消我們的婚禮。」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我很慶幸自己知道得還不算太晚,難怪他妹妹一直對我有敵意,要是以後真結了婚,這局面得多尷尬。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結婚前夕,意外聽到男朋友和他妹妹搞不倫的談話,我決定取消婚禮!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