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6種「悶騷」女人,男人碰不得,遇到請遠離!

男人和女人在剛剛開始相識,相遇的時候一般都會彼此有好感,由於對方身上某些比較優秀的特質吸引了自己,從而不由得心生歡喜,愛上了對方。然而我們經常能夠聽到這麼一句話“戀人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說得一點都不錯。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能看到有很多男男女女因為愛走到了一起,但是最後又因為某些瑣碎的事情,或者是其它種種原因而不得不分手。像這種談了一次戀愛沒有走到頭的情侶實在太多太多,而我們也已經屢見不鮮了。

 


每個人都希望只談一次戀愛就能跟對方走入婚姻的殿堂,每個都希望只談一次戀愛就能跟對方走到人生的盡頭,每個人都希望只談一次戀愛就能跟對方白頭偕老。然而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我們也常說了兩人相愛容易,相處難;由此可以看得出來愛情是一門多麼深奧的學問,是一本多麼難讀透的書。

兩個人相愛起來往往是最容易的,只要對方長相漂亮,身材姣好,或者是只要對方身上有某種優秀的品質和內涵,就能吸引別人的關注和喜歡,以及愛慕。



相愛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眨眼間就可以投緣了。但是情侶兩個人相處起來卻會面臨重重阻礙或者困難,畢竟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教育環境,人生觀、價值觀、道德觀什麼的都不一樣。


難免男人和女人相處起來的時候,會因為彼此的觀念不一致,不符合對方而容易發生衝突,爭吵,甚至鬧矛盾鬧得不可開交。再者也有可能因為飲食習慣的問題,或者是衛生習慣問題,或者是生活上的行為習慣有衝突,而往往容易導致兩個人發生爭吵,從而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生活中我們經常能看到這樣的情侶因為觀念不合,或者是生活習慣的不合而導致分道揚鑣;兩人相戀容易,但是兩處起來非常困難。


更何況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方式不一樣,男人比較理性,而女人比較感性;前者注重現實生活,而後者則注重精神層面上的滿足,所以男人和女人相處起來很容易面臨一些觀念和習慣的不同,發生不可避免的矛盾。愛情就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是一本很難讀懂的書。


也正因為如此,大多人為了忙碌於工作而忽略了對對方的關照和悉心照顧,沒有深入去瞭解對方的內心世界,不知道對方到底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甚至有些男人娶了老婆之後就涼一邊去了,絲毫不再關心她了,所以沒有用心去經營的愛情或者是婚姻往往是最脆弱的,最經受不住生活困難和挫折的考驗。

一旦生活中遇到什麼樣的磨難,第一想法就是拋棄對方,或者踢走對方,正應了那句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不夠愛,愛得不夠深而導致的結局。所以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為了以後的婚姻生活幸福,快樂;在選擇戀愛對象或者是婚姻物件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好好判斷對方的三觀、品行、習慣是否跟自己的一致。


一致了兩人相處起來才和睦,才恩愛,感情才能長久;婚姻也能長久。但是如果相反的話,僅僅只因為喜歡對方而忽略對方的品行,三觀,習慣與自己符合不符合就在一起了的話,那麼兩個人的情感很容易出現問題,甚至結婚了還有可能離婚。



現在社會離婚率這麼高,今天結婚明天就離婚的大有人在。在我們旁觀者的眼裡,他們簡直就是拿婚姻當兒戲了,簡直就是不知道什麼才是愛,什麼才是為了心愛的人做出犧牲和付出。男人和女人想要一個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的話,那麼就要好好挑選好結婚物件,不能看走眼了。



不然的話傷害到的不僅僅有自己,還會傷害到家人呢。特別是男人,如今娶老婆的成本那麼高,甚至有些男人為了結個婚,都把家底給掏空了。所以男人為了避免損失,一定要好好慎重選老婆,選擇一個人品好,為人善良的女朋友。


 

那麼問題就來了,很多男人都只注重女人的長相和身材,至於內涵或者品行怎麼樣都不管了,先娶回家了再說吧!當然生活中我們也能經常看到這樣的例子,所以在這裡就給大家分享以下哪幾種悶騷的女人是男人碰不了,再漂亮也不能娶回家的女人,遇到請遠離。且看以下這幾種類型的女人吧!

第一種:花心大蘿蔔的女人



我們經常能聽到通常長得帥的男人都是花心大蘿蔔,只因為他身邊圍著眾多;同樣花心大蘿蔔的女人身邊也圍著眾多追求她,愛慕她的男人。而這類型的女人最享受被別人追求的過程,哪個好就會選哪個。

第二種: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女人

這是典型的找備胎女人,也許是缺乏天生的安全感,也或者是因為不夠愛,花心等多種心態導致她吃著碗裡瞧著鍋裡;這類型的女人對自己男朋友或者老公最不忠誠,只要有遇到比自己老公更好的男人,她也會棄之而去的。

第三種:喜歡偷吃成癮的女人

女人跟男人一樣,在結婚後出軌的話一旦品嘗到了新鮮感,那麼就停不下來了。因為她的心完全在別的男人身上了,而且也已經享受到了戀愛時期的甜蜜,能讓她上癮、停不下來。

第四種:物質且又非常拜金主義的女人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能看到很多拜金的女人,她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追求豐厚的物質生活,享受物質生活,與身邊的好閨蜜們攀比各種牌子,各種物質、這樣的女人像無底洞一樣怎麼填都填不滿。

第五種:只能跟隨男人過好日子,苦日子一點都過不了的女人

我們經常用這麼一個成語來形容一對夫妻,同甘共苦。然而有些女人只能跟男人同甘,卻不能共苦。因為她們覺得自己很嬌弱,需要富養,不願意跟自己心愛的男人拼搏,奮鬥,而是老想著坐享其成。

第六種:放縱且沒有底線和原則的女人

這類型的女人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或者是結婚生子了,最容易的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類型,她們都會主動示好。在情感方面她們沒有底線,也沒有一定的原則,而是隨自己的心,隨自己喜好來解決的。



以上這六種女人,相信大家都很比較常見吧!但是男人可別輕易忽略了,不然一旦找到個不賢慧,不懂的持家還不斷給自己戴綠帽子的女人;往後的日子過得有真夠男人腔的。不過這也是屬於正常的,男人只要在生活中多警惕,多留心注意,多為自己保留一個小心眼就可以了。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eva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