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學會看手腕上的痣,左富右貴,學會就大富大貴!

通過最近給大家解析的痣,很多都已經大致了解了痣在不同位置,顏色不同其寓意也有所差異,此篇我們通過痣看人生,重點分析手腕痣的吉凶寓意,供大家參閱。

痣看人生篇:手腕痣的吉凶,左富右貴,義薄雲天

手腕有痣人的特點:義薄雲天

從痣相學來觀,手腕有痣的人豪爽耿直,無論男女都是有義薄雲天的特點,特別是男人,更為明顯,他們喜歡仗義疏財,總是在朋友有難時義不容辭出手幫忙,所以這類人的朋友很多,不過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對於身邊朋友往會因疏忽而讓彼此感情有裂隙,所以要注意在照顧朋友到朋友時也多考慮家人伴侶。

 



痣看人生篇:手腕痣的吉凶,左富右貴,義薄雲天

手腕痣死痣與活痣:死痣勞累活痣富貴

死痣就是顏色暗淡,形狀怪異而且多為平且小的,若是死痣多是成年後出現的,身體過多壓力顯現出來的,這就容易勞累,容易辛勞,為了承擔家庭重擔早早出入社會,做事缺乏信心。而凸出形狀圓滿,大且色澤亮,有的會在痣上長出毛的為活痣,手腕有這類活痣的人心靈手巧,思維活躍,多能左富右貴。

 



痣看人生篇:手腕痣的吉凶,左富右貴,義薄雲天

左手腕有痣:利事業發展

左手腕痣的人較為理想,就像習慣用左手吃飯寫字的左撇子一樣,他們善於理性分析事情,屬於很有內涵的人。所以在事業上發展成就大,能抓住機遇讓自己名望富貴皆得。

痣看人生篇:手腕痣的吉凶,左富右貴,義薄雲天

右手腕有痣:利子女成才

右手腕有痣的人有耐心,內心通透,他們對於子女教育很有一套教育準則,不會讓孩子過於排斥,總是勉勵他們,因此孩子多能在他們的栽培下成龍成風,日後也能盡享兒女孝順之福。

痣看人生篇:手腕痣的吉凶,左富右貴,義薄雲天

 



手腕的外側有痣:認真信守承諾

手腕外側有痣的人性格穩重,做事認真,信守承諾,喜歡踏實做事,而且大多對婚姻有信仰,懂得遵守誓言,也會照顧好家人,承擔起家庭的責任。

痣看人生篇:手腕痣的吉凶,左富右貴,義薄雲天

手腕的內側有痣:聰慧縝密

手腕內側有痣的人聰慧,心思縝密,不會盲目跟風,善於看清形勢有自己的判斷,即便是比衝動利索派的發財晚,但卻是財運平穩的,不會經歷太多的大起大落,只要有他們發揮的空間,也會善加把握,屬於穩中求勝讓自己平步青雲的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每天來些正向能量快按讚並分享這篇「學會看手腕上的痣,左富右貴,學會就大富大貴!」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