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台中3個最XX的捷運站 值得你注意

新增:影音台中捷運綠線明年就要通車,全長16.71公里的捷運線,共有18個站點,未來將是台中大眾運輸的首個骨幹,關於綠線捷運的3個「之最」,也相當值得注意。
 
在18個站點中房價最低的,是位於烏日區九張犁的G14站,根據住商不動產統計2016年下半年成交資料,該站平均單價僅12.6萬元,較其他站點低16%~45%。
 
而目前推案量最大的,是位在文心路、中清路口的G7站,走路10分鐘的距離內,現在就有6個建案在賣,且多是惠宇、寶璽、德鑫、勝美等知名建商。
 
18站中包括G5、G6、G8、G8a、G9、G11在內的6個站點,未來會採共構開發,完工時間也會比其他站晚2年,最受矚目的,是擁有2處上千坪基地的G9站。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這個站點比較類似台北的忠孝復興站,雖然尚未定案,不過未來很有機會串聯新光、遠百,成為台中市重要的門面。(洪子恩/台中報導)想了解更多中部房市訊息,請到蘋果地產王粉絲團出版時間:08:03
更新時間:12:49

捷運綠線沿線共構站,以G9站的開發面積最大,最受矚目。陳恒芳攝



烏日舊市區,是捷運18個站點中單價最低區域。陳恒芳攝



捷運沿線房價。住商不動產提供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