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財訊】她是鴻海錢媽媽 她蓋章才有錢

本內容由財訊雙週刊提供



「鴻海人說,郭台銘蓋章,你未必能拿得到錢;黃秋蓮蓋章,你一定拿得到錢」,中華徵信所總編輯劉任觀察說,在鴻海集團,郭台銘主要擔任鴻海的董事長,但依中華徵信所集團企業研究資料顯示,鴻海集團841家關係企業公司中,黃秋蓮擔任董事長或董事的相關公司就超過80家。

當中國高喊「別讓郭台銘跑了!」郭台銘要靠她調度2千億元台幣,在幾個星期內宣布廣州新面板廠投資案;當川普高舉美國製造大旗,黃秋蓮竟還能幫忙調度資金,和美國政府談判另一個規模2千億台幣的巨額投資。



在日本救夏普,在歐洲助諾基亞再起,在印度投資手機產業,在中國進軍金融服務業,在全球投資iPhone 8的供應鏈,每一樣都是攻城滅國的大事,所有最重要的資金調度、控管,都由她完成。在鴻海,即使各事業部副總裁看到她,都要親切叫一聲「錢媽媽」。



「鴻海人說,郭台銘蓋章,你未必能拿得到錢;黃秋蓮蓋章,你一定拿得到錢」,中華徵信所總編輯劉任觀察說,在鴻海集團,郭台銘主要擔任鴻海的董事長,但依中華徵信所集團企業研究資料顯示,鴻海集團841家關係企業公司中,黃秋蓮擔任董事長或董事的相關公司就超過80家...詳全文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