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做女人,一定要捨得

有一個守財奴,背著一麻袋的金子過河。

途中遇到疾風大浪翻船,船夫勸他丟掉金子保命,但這個守財奴卻不捨得扔掉自己的金銀財寶。

結果可想而知,他不捨得放棄,沉水溺死了。


如果他能把身上重重的包袱捨去,他得到的便是生命。

於是,佛感慨:“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作為女人,尤其要學會捨得。
 

(source: aboluowang)
 


 

捨得在自己身上花時間
 

多少女人,寧願將自己的時間花費在接送孩子,打掃家務上,也不願意花點時間去美容院敷敷面膜,去健身房鍛煉身體,去電影院看場電影。
 

長此以往,她們慢慢失去了少女時期的純真浪漫,變得世俗精明。她們將家庭放在第一位,卻忽視了自己。
 

這樣的女人,雖然有著勤儉持家的美德,但也是可悲的。她們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整天只能圍著家庭忙碌,最終在時間的流逝下,熬成了黃臉婆。
 

女人,一定要捨得在自己身上花時間。
 

定期去美容院保養自己的皮膚;報個健身班,有空的時候多鍛煉;或者和好友約著一起在下班後,去餐館小聚……
 

不要總是將時間耗費在家庭中,要捨得把時間花在提升自己身上,多出來走走。
 

當你捨得在自己身上花時間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變得充滿魅力,你的老公和孩子也會為你的改變而欣喜。

 



 

(source: aboluowang)

 

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
 

“SK2用著感覺是挺好的,就是好貴哦,我還是將就著家裡的大寶用用吧。”
 

“鞋子和包包都好好看,就是價格有點高,我家裡的那個還能用,先將就著用用吧,過段時間再買。”
 

每次逛街的時候聽到女人這樣說,都會替她們感到心疼。她們明明在結婚前還是千嬌百媚的大小姐,卻在結婚後為了家庭,不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
 

殊不知,俗話說得好:“女人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就是樣子老。”
 

你捨不得在自己的臉上下功夫,你就會被歲月熬成黃臉婆,當你後悔的時候,也已經是追悔莫及。
 

鞋子和包包也是,家裡的也許是還能用,但是它們早已經失去了剛買回來時鮮艷的顏色和時髦的款式,黯淡的光澤和松垮的肩帶都在提醒你,你該換一個包了。
 

可是你卻因為捨不得在自己身上花錢,仍然用著那個土到掉渣的包。這樣的你整個人看上去就是毫無新意,缺乏激情的。

 



 

女人,一定要捨得為自己花錢。
 

捨得為自己花錢的女人,她們懂得享受生活。她們的生活豐富多彩,永遠都不會局限在家庭這個小圈子裡。
 

捨得為自己花錢的女人,她們懂得重視自己。她們總是充滿著生活的動力,將自己的每一天過得精緻又充實。
 

(source: aboluowang)

 

捨得放棄不值得留戀的感情
 

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一段真心的,來之不易的感情,女人們往往都不捨得放棄,總是想著也許再堅持一段時間,一切都會變好。
 

其實,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已經成為強弩之末的時候,你再怎麼堅持也只能是無用之功。
 

當你知道你的老公已經不愛你了,他的心已經不在你的身上了。若你仍不願意放手,那麼即使你最終保全了這段婚姻,你得到的感情也只是一個虛無的空殼,內里早已腐朽。你得到的不過是一段苟延殘喘的婚姻,沒有愛,沒有激情。

 



 

女人,一定要捨得放棄已經不值得你留戀的感情。
 

即使這段感情在它盛開的時候是多麼美好,但是一旦它已經沒有留戀價值了,選擇放手才是最佳的方法。
 

(source: aboluowang)

 

女人若想變得精緻,變得出色,變得大氣,就一定要捨得。
 

當你掌握了捨得這門處世藝術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境界比以前提升了許多,變得更加充實、有趣。
 

記得,下一次,當你在商場里看見你喜歡的東西的時候,不要因為捨不得而只能無奈路過,也不要等你錯過了才後悔。
 

你要堅定地告訴自己,做女人,一定要捨得。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aboluowan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