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前夕,我準備20萬聘金,沒想到岳母不要聘金,只要求我一件事,我立刻跟女友說分手!

我在一家酒店工作,和初戀女友也是在這裡認識的。當時她是來實習的大學生,而我只有小學文化。看到她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因為工作原因我們接觸多了,兩顆年輕的心開始靠攏,我們在一起了。

戀愛的時候非常甜蜜,我們每天牽手散步,她想要的東西我都會攢錢買給她。戀愛一年後我們都辭職了,女友想在畢業的母校開一家店鋪,她父母把所有的積蓄給了她,還差十萬塊。



我知道後,第二天取了一袋子錢給女友送去,她一看傻了,激動的抱著我回不過神來。一會問我從哪弄的這十萬塊,我故意說是搶的,女友嚇壞了,讓我去派出所,還說無論多久都會等我回來。

那一刻我是真的感動到了,我想用一輩子時間來好好對待這個女孩。湊齊了錢後,女友順利開了家店鋪。她負責看店,我出去進貨,賣文具和學校用品,她長的漂亮能說會道,很多學生都來買東西,一個月純利潤賺了三萬多。

四年下來,我們賺了幾十萬,雖然不多,但足以支付開銷了。我們想把婚事定下,我帶著好多東西去岳母家,她對我很熱情,催我們早點結婚。



臨近結婚,岳母打電話說有事找我,正好是中午了,我點了一桌子菜,邊吃邊聊。我說彩禮準備了二十萬,阿姨看怎麼樣。沒想到岳母卻說彩禮無所謂,只有一個要求希望我答應。

她說女友姐姐結嫁的挺遠的,希望我能去她家做上門女婿,照顧他們。我一聽這話愣住了,我們兩家隔著四百多公里地,我還有爸媽要照顧呢。
 

我禮貌的送走了岳母,含淚發了條簡訊: 什麼都好,我不能入贅你家,我也有父母要我盡孝,希望你能原諒,祝你早日找到上門女婿。



我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也很痛苦,把自己關在屋子裡飯都吃不下去。女友天天給我打電話,我也不接。那時候正好是過年,她坐了很久的車來我家,給我媽買了幾套補品和高檔服裝,當時我正好走親戚不在家。

我媽打電話讓我回來,我死活不願意見她。女友走的時候留下了張三十萬的銀行卡,密碼是:131420。我看完後淚如雨下,這卡我又讓我媽還回去了。

我知道自己絕情,但是我覺得既然分手就要斷的乾乾淨淨,不要藕斷絲連。我是個男人,接受不了做上門女婿。我雖然遺憾,但卻並不後悔。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