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這輩子最大的不幸就這兩件事!

 

1.嫁錯了人

結婚前挺好的,沒看出什麼大毛病。結婚後,一跟他媽相處,再一生孩子,發現這個人簡直不能要。

想怎麼欺負你就怎麼欺負你,反正你除了哭,也沒什麼其他的本事。你跟吵架,他讓你閉嘴。不到三句話,你再不閉嘴,要麼摔門走人,要麼把耳機一帶打遊戲,要麼直接給你個耳光,讓你滾。

什麼都不幹,就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該幹。他就該當大爺,你指使不動,也管不了。你除了忍,就是忍。

從來不知道你的不容易。就是你已經累到了快死的邊緣,他依舊不覺得你不容易。他依舊想怎麼罵你就怎麼罵你,想怎麼對你不滿意就對你不滿意。

懷孕不到3個月,他就忍不住偷腥了。不覺得自己不對。就覺得是個正常點的男人都這樣。



 

女人最大的不幸之一,就是嫁錯人。不生孩子還好,有了孩子,以後一旦脫離了,就要傷筋動骨。但還有更大的不幸,嫁錯了人,卻離不了婚。

2.離不了婚

一個已婚媽媽,孩子18個月了。他老公持續冷暴力,不允許她跟他說一句話。不管她說什麼,他都是,我不想聽,你別給我說。她再說,對方就走了。

他不家暴你,就冷暴力你。他也不跟她離婚,他就這樣耗著她。離了婚,誰看孩子,誰洗衣服做飯。他不想搭理你,但是也不想離開你。多恐怖。他就把你當成一個可利用還不花錢的保姆,你能有什麼辦法。

離婚吧。

看看卡裡的錢,想想父母,再看看在床上爬來爬去的孩子,放棄了。

生孩子看孩子,2年沒上班了,哪裡有多少錢。離了婚,孩子吃什麼喝什麼。

想想父母,知道自己離婚,一定覺得自己的天都塌了。他們歲數那麼大了,一輩子多不容易,自己再給他們添堵,他們承受不住怎麼辦。

看看在床上爬來爬去的孩子,留在男方,自己一輩子牽腸掛肚。帶走的話,即使自己一輩子不結婚,他肯定會跟自己吃很多苦。結婚的話,更慘了,後爹能有多親,到最後受苦的還是孩子。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忍吧。就像很多女人一樣,一忍就忍了一輩子。女人一輩子最大的不幸不過如此。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eva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