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因性而愛的五個特點!最後能從床友變情人!

性在前,愛在後。很多人之間也都是這樣開始。一個男人若是開始對你只有性,而後對你由性變愛的時候,往往也會有著這五個特點。這五個特點,也最能證明他對你是否有沒有情誼。

男人因性而愛的五個特點,你懂嗎?

第一個、最初對你冷淡

往往在兩人的恩愛上,他會對你很積極,但是在生活中對你的態度卻會比較冷淡。並且不會對你太過關心,因為他在這個時候,只考慮性!
 



第二個、不經常送你禮物

不經常送你禮物,是因為他最初只對你有性,但是在內心悄悄對你產生感情的時候,往往就會在你們之間給你一些小情調。

男人因性而愛的五個特點,你懂嗎?

第三個、恩愛過後的轉變

剛開始在你們恩愛過後,是屁股一拍走人。而後,因為內心發生轉變,往往會在你們恩愛過後,會有一種讓你明顯感受到不捨得情懷。

第四個、照顧你

因為已經愛上你,就算自己還沒發現,也常常會不由自主的去看你。當然看你並不是因為他需要,而是因為內心不由自主的想去看到你。



第五個、會不願意別的男人接近你

因為他已經對你有了很深的情意,自然不會願意別的男人去接近你。而不是自私的想要佔有你,才會去阻止別的男人去靠近你。

男人因性而愛的五個特點,你懂嗎?

往往一個男人從性而愛的特點,通常都逃不過這五點。而且由性轉愛的男人,往往會愛你愛的更深。通常在你想要離開的時候,很不願意放棄你。而這時的他已經是深深的愛上了你。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男人因性而愛的五個特點!最後能從床友變情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