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生想勾引你的,這些「心機小動作」!

男生與女生之間的交流是非常奇妙的,如果你看不懂女人的表達方式,也許你會錯過很多機會。
那麼作為男生,當女生說出一些話時,作出一些動作,你是否能懂得她的意思?那麼讓我來給大家全面解析下一些常見的內涵示語。
 



第一種:眼神
眼神對於一個人感情表達是比較直觀的,不同的眼神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就愛情觀而言,如果當你和一個女生初次見面,她看了你一眼之後,視線轉移了,但幾秒後又看了你一眼,反覆幾次。這說明她對你的感覺是不錯的,可能對你有意;但是如果當她看完一眼之後,再看你第二眼相隔時間很久,那就表達她對你不怎麼感冒。

 

第二種:說話語氣
人與人之間交流說話的語氣也能表達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話的語氣比較委婉,那麼這表達她對你的感覺一般,你也並不需要做其他的努力了,當朋友對待就好。但是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話語氣比較直,這就表達她對你很有好感,而且是那種比較信任的。如果你也喜歡她,那麼放手去追吧,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第三種:傾斜著微笑
研究非語言行為的科學家發現,頭部傾斜微笑是一種很強的挑逗技巧。對面的她頭歪著微笑,露出頸部,再配上嬌羞的小眼神,無疑是攪動男人心馳蕩漾的神招。此時這就表達著她對你的示愛。面無表情則是非常危險的信號,說明對你絲毫沒有什麼興趣。

 

第四種:動作
一個女生對男生做出的一些動作代表著不同的意思。當一個女生和你在一起,她會偶爾把手搭你的肩膀,分東西給你吃,都是非常積極的意思,代表著她對你有意思。如果她只是自己玩自己的手機,而對你不管不問,這就表達著你可以走了。

 

第五種:打扮
當一個女生在和一個男生的交往中,她會刻意把自己打扮自己。每次都換著不同的著裝與你相見,這種意思就很明顯了,她對你非常有感覺。如果每次與你相見,都是穿著隨意,那麼就表達他對你感覺一般般。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Hannah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女生想勾引你的,這些「心機小動作」!」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