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怕嫁不出去?傳雅虎降3.5億美金讓Verizon收購!

受到兩次雅虎(Yahoo)個資外洩事件的影響,美國電信巨擘Verizon收購雅虎的計畫再三傳出生變。


前天(21日)兩家公司發表共同聲明,收購金額確定以44.8億美元(約1379.5億元台幣)拍板定案,比原定價格低約3.5億美元(約107.8億元台幣)。


2016年7月,雅虎同意以約48億美元(約1541億台幣)將網路資產賣給Verizon後,但同年12月,雅虎自爆用戶個資曾被駭客入侵,2起入侵事件均有動輒5到10億名用戶受害,幾度傳出Verizon考慮毀婚。
 




根據《USA TODAY》報導,此次的聲明除了確定收購金額以外,也明確指出,雙方將共同承擔個資外洩的法律責任及監控責任。


預計收購案將按照原時間表於6月底完成。


消息宣布後,Verizon與雅虎周二開盤股價均呈小漲,雅虎一度上揚0.89%至45.5美元,今年來累計漲幅近17%。


Verizon的執行副總裁表示,「這起收購案在策略上是合理的,也期待能夠雅虎進入Verizon後,能為數位廣告帶來突破性的發展。」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