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生暗示你趕緊把她的六個“暗號”,分分鐘可推倒!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Sophi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生暗示你趕緊把她的六個“暗號”,分分鐘可推倒!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假裝摔倒

假裝在你面前摔倒,然後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梨花帶雨的表情和無助的眼神是最能刺激男生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此時她喜歡你有所行動!

 

二:吃醋



看到你和別的女生一起玩就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你問她她也不會告訴你原因。女生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這樣任性,吃醋。

三:“騷擾你”

無聊的時候就會給你打電話,用各種小事情或者小藉口約你見面,如果是晚上給你打電話,告訴你家裡什麼小東西壞了,要你過去,那就趕緊去吧!

 



四:打扮

會渴望在你面前展現她最美的一面,和你見面的時候一定是用心打扮了很長的時間,一個精緻的妝容,漂亮的衣服,就是為了勾引起你內心的慾望。

 

五:主動邀請你去看電影

她會主動邀請你陪她去看愛情電影或者恐怖電影。看愛情電影的時候,她可以哭的梨花帶雨,然後靠在你肩膀尋求安慰,看恐怖電影的時候,她會一副受驚嚇的樣子,撲進你的懷抱。



 

六:獨處一室

願意和你獨處一室,並且不會介意和你肢體接觸,甚至會主動貼近你,那就代表著她非常期待和你之間發生一些什麼。至有點期待發生什麼。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Sophi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女生暗示你趕緊把她的六個“暗號”,分分鐘可推倒!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