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最有福相的3種耳朵,一看就是中樂透的料,有錢的樣!

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來揭秘一下,最有福相的三種耳朵。擁有此耳朵的人,一看就是中樂透的料,有錢的樣,一起來看看有你嗎?

兩耳貼腦--後福無量

兩耳貼腦的人為人十分聰明,他們也許出生貧困,因此早年會過很艱苦的生活。但是自從他們積累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後,人生就來了個大轉變。尤其是中年的運勢,勢如破筍,財富迅速積累,一下子就由一個無名小卒變成商業巨富。

最有福相的3種耳朵,一看就是當官的料,有錢的樣!

(source: toutiao)

 



鼠耳

鼠耳,有廓無輪,外形比較小,擁有鼠耳的人是典型的大富大貴之人。特別是中年後運勢如虹,八方聚財,因此能夠財源滾滾。要是從商者,一般都會生意紅火成為名流商賈。要是從政者,一般都會仕途順利,一路平步青雲。

最有福相的3種耳朵,一看就是當官的料,有錢的樣!

(source: toutiao)

 

耳垂發達有痣

耳垂發達有痣指的是耳垂部分的肉圓潤飽滿,並且耳垂上還有吉痣。有此耳相的人一般都是福壽祿三全之人,他們一生福澤深厚,好事都跟自己有緣,壞事遠離,壽命普遍較長,食祿很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