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台灣竟是No.6大機器人國!庫卡瞄準台灣彈性生產商機!

 機器人製造大廠庫卡KUKA宣佈內湖新辦公室開幕,庫卡指出,台灣機器人市場排名世界前6,期望透過創新且客製化的解決方案與技術優勢,協助合作夥伴接軌工業4.0。


庫卡指出,客製化產品需求大增、產品開發時間大幅縮短,彈性的生產方式、實現工業4.0,成為近年業界主流趨勢。


庫卡認為機器人可以帶來彈性製造,協助客戶蒐集生產過程中所產生的大數據,並將數據傳輸至資訊系統分析,庫卡提供各式創新、獨特且客製化的機器人和系統軟體,可以提供客戶選擇,協助合作夥伴在落實工業4.0的過程中,享有更高的競爭優勢。





為提供客戶更優質與即時的服務,庫卡特別將辦公室搬遷至台北市內湖區新址,並期望透過其多元的工業機器人解決方案,滿足客戶所有需求。





庫卡機器人自動化涵蓋領域包含:汽車製造業、航太工業、電子、消費品、金屬加工、電子商務、醫學治療等。


自1999年進入台灣市場,客戶包括電子製造業、半導體,以及工具機產業。


庫卡指出,台灣在全球機器人市場的排名位居前6,2010到2015年間,每年建置機器人的複合年均增長率平均高達17%,再加上新政府積極推動「生產力4.0」政策等客觀條件支持下,庫卡期許透過自身的技術優勢,為台灣客戶實現智慧製造的。


庫卡台灣執行長邱崇勛新就任,他表示庫卡有信心透過創新、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及先進的機器人,與合作夥伴在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創造奇蹟。」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