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流產爸媽強迫離婚!沒想到窮老公送我一張「百萬信用卡」...突然明白真相的我崩潰大哭了......

老公年輕時跟我一個學校的,畢業後我們不顧家裡的反對直接裸婚了,婚後沒有房子住也在大城市沒有夠我們開支的工作,於是生活在了鄉下。

老公家很窮,一般來客人才會吃點葷菜,婆婆是在餐館做工的,晚上如果有剩菜會帶回家來吃,基本上家裡的錢都用來攢錢買房子。

我父母看不下去我再過這種苦日子,開始給我做思想工作,再加上營養不良導致了流產,我也開始動搖了,後來在父母的安排下,我和老公接受了和平的離婚, 沒有孩子也沒有牽掛,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有錢值得分割的財產,我收拾完自己的東西,忍著淚水,老公拉著我給了我一張卡,他說你留著,我知道他想開店就 沒要這個卡,他執意要給,我只好先收著,他轉身就出門了。

离婚时穷老公送我一张百万银行卡,站在婆婆面前,我才明白了一切

(source: toutiao)


家裡的卡都是我拿著的,我去銀行看看所有的積蓄,打算全部轉給老公給的卡里,再轉交給婆婆,等到我去銀行時,才知道這張卡里有一百萬,我驚呆了,自己的老公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錢我會不知道嗎?一百萬對於農村的我們可不是小數目,其他的卡里最多也就一萬塊,我辦完所有的東西后回到了婆家。

离婚时穷老公送我一张百万银行卡,站在婆婆面前,我才明白了一切

(source: toutiao)

 

婆婆見到我回來以為我改變了心意,我拿出卡說明了情況後,婆婆淚眼婆娑的跟我說,老公之前在工地的時候出過事,他事後拿到了賠償金和住院費,為了省錢他沒有去治療自己在家休息了幾天就過去了,這些事我全部都不知道,聽到婆婆說後我也眼淚流出來,我當下決定要復婚。
 



可 是一回家我爸媽跟我說了,幫我找了一門婚事,對方對我的孝順和賢惠打動,希望我能做一個好妻子,我不同意,可是父母說他們不忍心再看我過苦日子,跟著那個 男人應該能過上好日子。父母也是為了我好,我該不該說老公有百萬現金能夠讓我以後過上好日子,該不該還是為了父母選擇好一點條件的他?

离婚时穷老公送我一张百万银行卡,站在婆婆面前,我才明白了一切

(source: toutiao)

百事孝壓在身,看的出來你和你老公很恩愛,即使日子再苦,你們依舊能夠在困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父母也是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考慮,而你現在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你該聽從自己的內心。

婚姻需要的是一個相愛的人,這點父母都能明白。向父母暗示性的說明你老公對你是非常不錯的,雖然日子過得艱苦一些,依舊可以很快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