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7種房子住進去直接影響你的運勢!

家居風水對人們來說不是一件小事,並且也不是一個人居住,是關乎到整個家庭的厲害關係,買房不僅買的是房子的本身,還包括周圍的環境,必須要觀看鄰近樓宇、河流或者是巷道有無銳角或是衝煞的環境,進出道路有無汙穢之氣,不要朝風口,不要陰暗低窪,不要路衝,不要在易塌山邊,這就是陽宅學上所謂的磁場感應,一個會使人產生凶險有威脅的地段,當然不是好的居住地,不利於成長。

有不少客戶來谘詢我買房的時候需要注意周圍的風水嗎?這個是當然了,前不久有一客戶在網上谘詢我房子的問題,老師您好,我前兩年才搬進新房的,可是住進來以後就很彆扭,因為我們右邊的房子比我們家的房子高,而且我家房子也不怎麼見陽光,家人也是不和睦,健康上也不利,老師這樣的房子影響我們嗎?

也有不少客戶向我谘詢,老師街道直衝的房子可以買嗎,有尖角的房子可以買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哪些房子會影響居住在里邊的人。

1、房子不見光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間,所以選擇房屋居住,不但空氣要清爽,陽光也要充足,如果房屋里的陽光不足,往往會陰氣過重,導致家庭人員關係不和,導致家宅不寧,不宜居住。



2、街巷直衝

風水學中喜回旋擊直衝,因為直衝來勢急劇,倘若居所直衝,隱患比較大,因此大家在選房屋的時候不妨看一下前後左右有沒有直衝的情況,比如說大門直衝著大馬路。

3、右高左低的房子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房屋右邊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麼你的健康情況就要當心了,如果遇到這樣的房子,那麼第一、不利於財,第二、不利於健康,如果你在搬進這個房子之前你的運氣一般,那麼住進去以後你的運氣會越來越差,這樣的房子需要盡早化解,否則是非常不利的。



4、忌箭煞

箭煞是指住宅門外見尖銳的牆角衝煞,尖銳的牆角如一支箭射來,箭煞的住宅不能積聚,而且會引致破財的原因,會因自己的身體原因、有被上當受騙而破財。

5、忌天折煞

所謂“天折煞”就是指兩棟樓之間的一天狹窄的空隙,因為好像是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所以稱為天折煞,如果房屋面對“天折煞”很有可能會有血光之災,因此不宜選擇面對天折煞的房屋居住。



6、大小要適中

買房不是買越大的越好,要根據自己居住的人口多少來決定,太大或是太小都不好,屋大人少,陰多陽少,多主暗病糾纏;屋小人多,陽多陰少,多主脾氣暴躁,官災是非多。

7、房屋地勢宜平

房屋如果位於斜坡之上,不應該作為居所,有家財散盡、家人離散的可能,那麼在選購房屋是要視察周圍的環境,因為從風水角度來看,地勢平坦的房屋比較平穩,而斜坡則凶險。

本文作者精通八字預測與風水調理,手相面相,起名改名,符咒化解,道家法事。運用命理學與後天風水為你的未來感情婚姻,事業財運,人際健康,保駕護航,指引明燈。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理財生活通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